SAY討論區

標題: iTunes 禮物卡登錄 OK 便利店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5-3 09:25:37     標題: iTunes 禮物卡登錄 OK 便利店

去年 12 月本網已為大家報導過香港全線 7-Eleven 開始發售 iTunes 禮物卡 (詳情可參考:http://unwire.hk/?p=140397),近日 OK 便利店亦開始發售 iTunes 禮物卡,面值同樣為 HK$200、HK$500 和 HK$1,000,買家可透過 iTunes Gift 卡買音樂、電影、遊戲和 Apps。


由即日至 5 月 28 日,在 OK 便利店購買任何面值 iTunes 禮物卡,即可免費獲贈 Hokkaido- Yo 北海道乳菓雪糕 1 杯。自己用或者送禮都一樣適合呀。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3 13:19: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3 13:33:09

頂一個先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3 13:44:4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 13:44:55

樓主good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3 13:45:3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 13:45:4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 13:47:0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 13:50:2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3 13:53:1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 14:38:0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 14:46:4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3 15:50:2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3 22:31:0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4 04:01:00

頂下再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4 04:51:0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4 06:03:2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4 07:32:2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4 10:09:3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5 04:06:4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6 10:36:5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