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憤怒的諾基亞:6寸巨屏WP8強機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5-3 10:03:54     標題: 憤怒的諾基亞:6寸巨屏WP8強機要來了

之前有不少分析人士稱,諾基亞沒有推出屏幕更大的手機,是他們的一大失誤,這些觀點似乎激怒了諾基亞
除了Lumia 928、EOS以及Catwalk,今年諾基亞還會再帶來一款跨界終端,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給出的消息稱,今年年底大家將會見到這款諾基亞平板手機
此外,有消息人士還爆料稱,這款諾基亞平板手機的配備的是6寸觸摸屏,其硬件配置將會非常給力(會搭載驍龍800四核處理器?),而這也將是WP平臺的首款跨界手機。
微軟似乎也在通過自己努力幫助諾基亞來完成這款跨界終端,因為年底前他們會推出Windows Phone 8的GDR3更新,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支持1080p分辨率和5寸或更大顯示屏的設備,同時還將支持新的高通處理器,即允許廠商選擇生產基於Windows Phone系統的四核手機。
據悉,這款諾基亞的平板手機售價約在400-500英鎊之間(不會超過4800元)。大家對這款諾基亞平板手機啥看法?
atbcrgk0mav23.jpg
最近諾基亞表現的相當活躍啊

附件: [atbcrgk0mav23.jpg] atbcrgk0mav23.jpg (2013-5-3 10:0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U3fDc0M2NhZWE3fDE3ODI0NzA4MDF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 12:01:4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 12:07:4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 12:14:5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 12:28:1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3 12:44:4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 13:03:3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3 13:07:0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3 13:19:2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 13:45:4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 14:38:00

真的有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3 14:46:4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 15:50:2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22:31:0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4 04:01:00

好啊,,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4 04:51:0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4 07:32: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4 10:09:3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5 04:06:4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6 10:37:4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