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榮耀3靠邊站:這才是全球最薄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3 10:42:56     標題: 華為榮耀3靠邊站:這才是全球最薄手機!

之前有消息稱華為榮耀3(Ascend P2的超薄版可能性更大?)將采用6.18mm的全球最薄機身,但現在看來,這項記錄很快就要易主了。
@機鋒日前發微博稱,一直在做歐洲市場的優美UMEOX即將推出一款超薄智能手機。從知情人爆料得知,優美超薄新機已經進入最後的收官階段,優美超薄智能手機“西瓜刀”有望在2013年7月發佈,厚度5.6毫米以內
隨後,@優美手機也轉發了這條微博,並調侃說:“明天試試能不能切蘋果”。
如果消息屬實,優美這款超薄手機將毫無懸念的成為全球最薄手機。隻是,目前該機的尺寸、配置、價格甚至連型號都不清楚,希望不是個噱頭吧。
k3kb0djudh130.jpg
5.6mm,真可以切水果了

附件: [k3kb0djudh130.jpg] k3kb0djudh130.jpg (2013-5-3 10:4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UwfGFlMjY5MTFmfDE3ODI1MTQ5MTV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3 12:01:4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3 12:07:4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12:14:5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12:28:1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3 12:44: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13:00:2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 13:07: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13:19:2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3 13:45:42

不錯,看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 14:38:0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3 14:46: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 15:50:2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22:31:0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4 04:51:0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4 06:03:2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4 07:32: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4 10:09:3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5 04:06:4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6 10:37:4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