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核VS.四核:Exynos 5410比拼驍龍600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5-3 08:24:30     標題: 八核VS.四核:Exynos 5410比拼驍龍600

Galaxy S4有兩個版本,處理器分別是三星自家的八核心Exynos 5410(GT-i9500)、高通的四核心驍龍600(GT-i9505),尤其前者四個A15、四個A7組成的另類八核備受關註和爭議,性能表現也是焦點所在,尤其是它和驍龍600究竟誰高誰第?
今天我們終於看到了二者的第一次正面對決,所用機器分別是SPH-L720 Sprint版本和國際版,後者就是用的Exynos 5410。話不多說,直接跑分:
adl0e3h2av118.png
從成績上看,Exynos 5410在前四項測試中都取得了勝利,領先幅度分別為16%、13%、5%、25%,彼此差距還是很明顯的,但是到了3DMark,驍龍600又反敗為勝,領先了3-7%。考慮到安卓版3DMark對高通比較友好,這也並不意外。
再來看看電池續航表現。測試匯總開啟飛行模式、Wi-Fi,顯示模式標準、亮度50%,設備音量100%,初始電量100%,連續播放三部電影直到自動關機。
ce3fgotm02e19.png
三星八核版堅持了5小時15分鐘
040znj1q0rp19.png
高通四核版堅持了5小時41分鐘(型號有誤應為L720)
驍龍600多用了將近半個小時,但差異並不是特別明顯。
單從這次測試看,三星的Exynos 5410雖然不是真正的八核處理器,但性能上還是略占上風的,這應該感謝更先進的A15架構,不過它雖然能在低負載下切換到能效更高的A7架構,但至少在欣賞視頻的時候,續航能力稍差一些,玩遊戲估計就難說了。
kv5hjkwecqn19.jpg

附件: [adl0e3h2av118.png] adl0e3h2av118.png (2013-5-3 08:24: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IyfDVhYWZlYWI1fDE3ODI0OTIzMzF8MHww

附件: [ce3fgotm02e19.png] ce3fgotm02e19.png (2013-5-3 08:24: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IzfGRiZTJiZWM3fDE3ODI0OTIzMzF8MHww

附件: [040znj1q0rp19.png] 040znj1q0rp19.png (2013-5-3 08:24: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I0fDg0ZDgwZGZjfDE3ODI0OTIzMzF8MHww

附件: [kv5hjkwecqn19.jpg] kv5hjkwecqn19.jpg (2013-5-3 08:24: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I1fDZmNTdlZjNmfDE3ODI0OTIzMzF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3 10:57:3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 11:03:3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 11:03:3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3 11:04:53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 11:04:59

樓主good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3 11:11:2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 11:11:32

回復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 11:16: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11:26:5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11:28:5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3 11:30: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3 11:37: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 11:38:3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 11:42:4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 11:45: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3 11:50:3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4 07:28:4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5 04:00:0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6 10:35:3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6 10:36: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