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威武!拍照機王將搭載16顆攝像頭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5-3 07:45:14     標題: 諾基亞威武!拍照機王將搭載16顆攝像頭

雖然諾基亞現在已經風光不再了,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諾基亞的實力依然還是不容小覷的,在日前正式投資陣列式照相公司Pelican Imaging之後,其技術實力會進一步的提升。
諾基亞投資Pelican Imaging的目的就是更好的提高諾基亞手機的照相質量。Pelican Imaging公司以研發陣列式照相技術為主,陣列式攝像頭的視野更廣,拍出的照片也更大,同時其體積更小。
根據外媒的報道,諾基亞目前正和Pelican在聯手研發一款裝載16個鏡頭的攝像頭。該攝像頭采用4×4的陣列組合,每個鏡頭都能捕捉單色光,如此一來攝像頭的成像質量將會大幅度的提升。
除此之外,據稱使用該攝像頭的新款智能手機也已經在諾基亞的研發計劃當中了,希望它能夠早日面世,成為一款真正的拍照機王。
j0x53oxlks105.jpg
0myq1b5ewqe05.jpg
3p4dty1f4ny05.jpg kvveps55zfb05.jpg
使用矩陣式攝像頭的拍攝效果
opafrjxdtwi06.jpg lf5zzuha3uw06.jpg
l050rgdqvkh06.jpg jyyrmjeko4307.jpg
e3cjywec3bk07.jpg odulqv4v1y207.jpg
單顆攝像頭的拍攝效果

附件: [j0x53oxlks105.jpg] j0x53oxlks105.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A0fGNiNGFhYmVl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0myq1b5ewqe05.jpg] 0myq1b5ewqe05.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A1fDQzMDliM2Iz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3p4dty1f4ny05.jpg] 3p4dty1f4ny05.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A2fGU0YzU3NTkw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kvveps55zfb05.jpg] kvveps55zfb05.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A3fDU0YjQ3ODZk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opafrjxdtwi06.jpg] opafrjxdtwi06.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A4fGE2NmQ2ZWVi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lf5zzuha3uw06.jpg] lf5zzuha3uw06.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A5fDlkMzBiMDA5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l050rgdqvkh06.jpg] l050rgdqvkh06.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EwfDg2OTBiMmFl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jyyrmjeko4307.jpg] jyyrmjeko4307.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ExfDFkYTFkMmY0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e3cjywec3bk07.jpg] e3cjywec3bk07.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EyfGU3NGY0YmEyfDE3ODI0Nzc2NzB8MHww

附件: [odulqv4v1y207.jpg] odulqv4v1y207.jpg (2013-5-3 07: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DEzfDBjZjJkZWNmfDE3ODI0Nzc2NzB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3 10:57:3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3 11:03:3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3 11:03:32

感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3 11:04:5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 11:04:5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3 11:11:2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3 11:11:3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3 11:16:2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3 11:26:5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3 11:28:5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3 11:30:5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3 11:33:2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 11:37:4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11:38:36

應該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 11:42:46

說的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3 11:50:3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4 07:28:4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4 09:53:36

回復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5 03:37:5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6 09:42:46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