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都不得了啊!華為/諾基亞超級WP8旗艦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3-5-3 06:45:07     標題: 都不得了啊!華為/諾基亞超級WP8旗艦曝光

看起來除了諾基亞外,HTC、華為以及三星也都打算在近期推出新的WP8手機。今天國外媒體就曝光了這四家公司的新機計劃。
相比諾基亞和華為來說,HTC和三星的新WP8手機更像是常規的更新,兩者要推出的新機分別是Tiara和Cronus LTE,前者定位要比8S高端一些,配備4.3寸WVGA屏和WP8 GDR2系統,至於後者的配置雖然尚不清楚,但鑒於三星對WP8平臺已經沒有熱情,所以它應該不會是大作。
除了Lumia 928外,諾基亞還有兩款重磅旗艦機EOS和Catwalk,而最新的消息顯示,由於這兩款手機被進行了重新設計,同時機身材質加入了金屬,所以兩者將不會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不過最有看頭應該還是配備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EOS,據說它們會在6-8月陸續亮相。
最後再來說說華為的Ascend WQ5(W2還會推出嗎?)。從曝光的信息來看,它的配置與Ascend D2非常相似,具備三防功能,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如果想配備5寸1080p屏和四核處理器的話,該機應該會在年底前亮相,因為那個時候Windows Phone 8的GDR3更新才會到來。
此外,消息還稱,目前Windows Phone 8的GDR2已經進入RTM,也就是說到來終端廠商測試的階段了,看來GDR3也快了。
tqdsd50ae5x07.png
傳說中的Catwalk?

附件: [tqdsd50ae5x07.png] tqdsd50ae5x07.png (2013-5-3 06:45: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OTE4fDM5OGIyNmUxfDE3ODI0NjYxNzd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3 10:05:5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 10:07:0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3 10:07:5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 10:14:5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10:16: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3 10:17: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10:19:2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 10:19:5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 10:26:2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3 10:36:5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10:42:4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10:48:1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3 10:50:0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 10:51:38

頂下再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3 10:53:3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3 10:53: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4 07:28:4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4 10:09:3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5 04:06: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10:35: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