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怎麼又是它代工?Nexus 5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5-3 04:26:53     標題: 怎麼又是它代工?Nexus 5再曝光

之前美國媒體給出的消息稱,由於Nexus 4上市不久,所以本次谷歌開發者大會他們隻推出Nexus 4的升級版,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Nexus 5。
今天早些時候,韓國媒體給出的消息稱,谷歌CEO佩奇已經秘密跟LG高管進行了洽談。隨後LG內部消息人士則爆料稱,谷歌除了對其OLED電視非常感興趣外,還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制造Nexus手機。
消息還透露,谷歌對LG代工的Nexus 4非常滿意,所以谷歌很願意把下一代Nexus繼續交給他們來做。從之前的曝光的情況來看,谷歌會把Nexus 11的工作交給三星。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3 08:59:0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3 09:02:2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3 09:03:3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3 09:05:18

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 09:10: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3 09:12:0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 09:25:4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 09:25:5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3 09:28:5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09:30:2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3 09:30:5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 09:40: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 09:42:34

來幾句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 09:44:0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09:49:03

應該加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 09:50:5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4 07:28:4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4 10:09:3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5 04:00:0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6 10:35:3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6 10:36:55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