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價格5000以上?行貨版黑莓Z10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 06:24:07     標題: 價格5000以上?行貨版黑莓Z10來了

作為黑莓“復興之路”的主打產品,Z10被許多業內人士寄予厚望,不過該機的市場表現似乎比較一般,上市一個多月以來沒有任何關於該機的勁爆消息。
目前這款黑莓新旗艦終於要登陸國內市場了,它已經獲得了工信部電信設備進網許可證,預示著上市日期估計不遠了。
黑莓Z10設備依然是由黑莓公司(捷訊移動)申請引入,已於4月25日通過入網許可並已發證。但Z10在國內的申請設備型號為RFG81UW,而不是blackberry Z10,但從圖片來看這就是黑莓Z10無疑,不知道黑莓為什麼要在國內把它改個名字。
根據之前的情況來看,黑莓Z10在香港的售價就高達4790元人民幣,預計到了國內怎麼著也得5000大洋以上吧。
xxadmqkll4c10.jpg
2ugsgn4mkrx10.jpg
lscwgkehl4x10.jpg
uw2zavhomwy10.jpg
w12xowpp5bq10.jpg

附件: [xxadmqkll4c10.jpg] xxadmqkll4c10.jpg (2013-5-3 06: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OTEwfDhlM2Q0ZWJlfDE3ODI0MzUxODN8MHww

附件: [2ugsgn4mkrx10.jpg] 2ugsgn4mkrx10.jpg (2013-5-3 06: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OTExfDBjMzQ2NTFifDE3ODI0MzUxODN8MHww

附件: [lscwgkehl4x10.jpg] lscwgkehl4x10.jpg (2013-5-3 06: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OTEyfGE3OWFjMWUxfDE3ODI0MzUxODN8MHww

附件: [uw2zavhomwy10.jpg] uw2zavhomwy10.jpg (2013-5-3 06: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OTEzfGUwNWQ5Y2ZmfDE3ODI0MzUxODN8MHww

附件: [w12xowpp5bq10.jpg] w12xowpp5bq10.jpg (2013-5-3 06: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OTE0fDMxMWY3YmRifDE3ODI0MzUxODN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3 09:02: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09:03:3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09:05:1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 09:10:1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09:12:0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3 09:22:4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3 09:25:5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 09:28:5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 09:30:2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 09:30:5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3 09:40:5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09:42:34

一頭霧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3 09:44:0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3 09:49:0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09:50:5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4 07:28: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4 10:09:3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5 04:00:0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6 10:35:3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10:36: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