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全新弧形電池首曝光:更加輕薄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5-2 22:21:16
標題:
蘋果全新弧形電池首曝光:更加輕薄
最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佈了兩項蘋果申請的有關於電池的專利。第一項專利被稱為“便攜式電子設備的弧形電池”,第二項專利被稱為“便攜式電子設備的非矩形電池”。
這兩項專利都描述了電池怎樣能設計和生產才可以在更薄的設備外殼中使用。專利的遞交時間都是2011年10月28日,專利中提到電池在生產階段需要進行一系列工藝,以便適應弧形和非矩形的設備設計。
專利中關於弧形電池的技術使用了業界標準生產技術,其中包括一系列電池層,一個陰極,一個陽極,一個隔板和活性塗料。蘋果提出的設計使用柔性軟包包裹分離裝備創造的電池層。這裡提到的軟包在受到每平方毫米0.13千克力和攝氏85度的環境下會慢慢變成弧形,這一過程可能耗費幾個小時。
除了使用壓力和熱量改變形狀,第二份專利還提到了通過移除電池上的物質來實現非矩形。比如說可以將陰極和陽極的一個或多個面移除來實現不同的厚度,比如第四代iPad中使用的電池就是這樣。兩種技術都是為了改變電池形狀,以適應設備外殼中復雜的內部,這樣可以減少浪費掉的內部空間。這兩種技術可能應用在未來的iPhone和iPad上,因為設備正在變得越來越薄。
2013-5-2 22:21: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bq0nc210ky12.jpg
2013-5-2 22:21: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d2ffxxrvdj13.jpg
文章來源:MacX
附件: [bbq0nc210ky12.jpg]
bbq0nc210ky12.jpg
(2013-5-2 22:2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ODAxfDVlNWYwNjRhfDE3ODI0NTAzNjN8MHww
附件: [jd2ffxxrvdj13.jpg]
jd2ffxxrvdj13.jpg
(2013-5-2 22:21: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ODAyfDhjNTgzMjIxfDE3ODI0NTAzNjN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 22:53:2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 23:04:0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 23:12: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 23:21:0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 23:21:0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 23:32:31
暈 不信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 23:32: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 23:33: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 23:40:5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 02:29:4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 03:27:2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3 04:22:5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 05:28: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3 06:36:4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 09:25:4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4 09:53: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5 04:00:0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10:35:33
先頂後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6 10:36:5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