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799 歐元起!ZEISS 兩支 Touit 新「菜」鏡定價低於預期?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2 20:26:52     標題: 799 歐元起!ZEISS 兩支 Touit 新「菜」鏡定價低於預期?



 
昨天跟大家報道過 ZEISS 將會推出 E Mount 及 X Mount 兩款無反相機推出新的 Touit 鏡頭,不過售價未有公布,而菜粉們也預期售價不低。但日前已有德國網站開始接受預訂,1.8/32 只是 799 歐元,2.8/12 則為 1099 歐元,售價低於預期。

可能兩支 Touit 鏡頭兌換美元或港元後仍然屬於偏貴,但在同一網站內見到 Sony 另一支 ZEISS 24/2 ZA SSM 鏡頭也要 1,169 歐元,港元則大概 $9,800 元便買到,可以想像兩支鏡頭到港時均會低於此價,甚至乎比起 Sony E24/1.8 更為便宜。由於兩支鏡頭均是 ZEISS 正統產品,預期質素也會是超班,似乎今次 ZEISS 有意打造更多的新鏡頭以重新出發,進入普羅大眾市場,如果有是「菜」粉就真的要儲定彈藥了。
sonyalpharumors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 22:41:5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 22:43:1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 22:45:4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 22:46:1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 22:53:2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 23:04:0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 23:12:2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 23:21:02

說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2 23:32:3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23:32:5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3 03:23: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04:20: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3 05:26: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3 06:36:40

挺好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 08:00:2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09:10:1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09:12:0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4 09:44:3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5 03:37:5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10:19:45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