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教學】5 分鐘完成!Samsung GS 4 Root 機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5-2 19:34:45
標題:
【教學】5 分鐘完成!Samsung GS 4 Root 機
早前 Samsung 推出了機王 GS4,它有 3G (型號為 GT-I9500) 和 4G (型號為 GT-I9505) 兩個版本,前者就用上 Samsung 自家的 8 核 (它採用 4+4 設計) 處理器,後者就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的 4 核處理器,對玩家來說買機後第 1 件事就是 Root 機,以下就為購買不同版本的 GS4 用家提供 Root 機方法。值得留意的是廠方有權不為「已 Root」手機提供保養,另外 Root 機後亦可能導致硬件損壞和資料流失 (暫時 Root 機更不可用機內的自動更新功能)。建議 Root 機前先備份手機內的資料,另外用家亦需自行承擔 Root 機風險,當中一切損失小編和本網並不負責。
辨別 GS4 版本
因 2 款 GS4 在外型上並無分別,如用家不記得自己購買了那款 GS4 的話,就可在 GS4 的「設定」>「更多」>「關於裝置」,在「型號」中可見「 GT-I9500」或「GT-I9505」,它們分別代表 3G 和 4G 版本 GS4,要留意不同型號的 Root 機方法亦不同。
左右分別為小編所 Root 的 4G 版和 3G 版 GS4,讀者可看到型號有所不同。
事先準備工作:
1.雖然以下 Root 機方法不會刪除手機內的資料,但為安全起見先備份手機內的資料以策安全。
2.
4.在「設定」>「更多」後看見到新增了「開發人員選項」選項,剔選當中的「USB 除錯」後,在彈出的視窗按「確定」。
4G LTE 版 (GT-I9505)
Root 機方法
Step 1
按此下載和解壓所需檔案,將 GS4 以 USB 線連上電腦後,再按「Enter」繼續。
Step 2
當電腦端出現以下畫面就代表成功 Root 機,按鍵盤「Enter」鍵 GS4 後會重新啟動,並多了「超級使用者」圖示就代表 Root 機成功。
3G 版 Root 機方法
Step 1
按此
下載和解壓所需檔案,將 GS4 以 USB 線連上電腦後啟動當中的「Odin3」,用家這時會看到 Windows 已辨認到它。要留意「ID:COM」會顯示為「藍色」,另在「Option」中剔選「Auto Reboot」和「F.Reset Time」,按「PDA」選擇當中的「cofface_I9500_cwm_recovery_en_new」。
Step 2
將 GS4 關機後同時按音量下鍵、Home 和 Power 鍵,再按音量下鍵令手機進入 Download 模式。
Step 3
在 Odin3 中按「Start」就會進行 Root 機步驟,出現以下畫面代表成功,這時 GS4 會重啟。
Step 4
將 GS4 關機後再同時按 Power、Home 和音量上鍵,令 GS4 進入以下 Recovery 畫面,按「root your phone」就會進行 Root 機,完成後下方會顯示「Root Done」字樣,用家再選「reboot」即可。
Step 5
這時用家會看到 GS4 多了 SuperSU 圖示,代表已 Root 機成功。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22:02:2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22:23:0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 22:41:5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 22:46:1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 23:04:0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 23:12:2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 23:21:0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 23:21:02
3q for 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 23:32: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23:32:5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3 03:23:0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3 04:22:5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3 05:28:3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 06:36: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 08:02:2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3 09:25:4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4 07:28:4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4 09:53:3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10:35:3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10:36:5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