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Tools台灣與簡體版_比itune簡單易懂的強大蘋果同步備份綠色軟件!~可自制鈴聲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5-2 17:05:53
標題:
iTools台灣與簡體版_比itune簡單易懂的強大蘋果同步備份綠色軟件!~可自制鈴聲
【軟體名稱】:台灣繁體版 iTools 2012 Build 1224 + 簡體版 iTools 2013 Build 0427
(簡體版今年還有更新 不過繁體版還是去年的)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軟體類型】:Apple同步備份管理工具
【檔案大小】: 台灣繁體版6.49 MB 簡體版3.69MB
【軟體介紹】:
只要有使用iOS系統相關設備(iPhone、iPad、iPodTouch等)的朋友都知道有一個共通的缺點,就是iTunes真的很難用,有很多人在一開始接上iTunes開機後就再也沒使用過他,除非是為了升級iOS系統,不過在iOS 5.0之後就更用不到iTunes(因為可以從設備直接升級),在Android界有很多相關的第三方管理軟體,比iTunes好用一百倍的第三方iOS管理軟體《iTools》,操作介面相當的直覺好用,功能完整,還能新增相簿及完整備份全部的資料。更詳細的教學請參考這邊
本人使用心得: 只能說用了這個以後,馬上把itune丟到腦後,他有非常多的好用功能比如說,可以一鍵備份當前的APP圖位置,還可以一鍵就幫你輩分,你的照片也是幫你依照時間分類,有些itune沒有的功能使用Apple電腦的人,卻有配合的軟件,可是對於WINDOWS使用者來說,這一切卻變成有點缺陷的管理工具,也不要說就連想要升級軟體,用iphone等來自行安裝還比,itune的更新更快,總之象是缺條腿的itune,使用了這個以後都可以解決,而且他的使用介面非常人性化,簡潔,只要花一點時間去熟悉馬上就可以發現他有多方便,既然是綠色軟體,大家不妨試試
更新日志
iTools 2012 Build 1224
新增聖誕版皮膚,更增節日色彩;
首頁新增亮點功能的快捷入口;
圖示顯示改為圖示文字結合,更加易懂;
新增iTunes 11的全面支持;
新增iPad Mini, iPad4的全面支持。
鈴聲製作:
新增多個入口,製作鈴聲更方便;
簡化製作流程,無需學習即可製作鈴聲;
增強感知操作,明細更清楚。
通訊錄:
通訊錄邏輯優化,更簡潔易懂;
新增連絡人去重功能;
優化分組管理。
照片管理:
照片管理邏輯優化,分模組管理照片;
新增照片串流管理,直接對icloud上的照片進行增刪操作。
新增正版軟體下載加速:
新增舊版程式清理、協力廠商升級至正版的引導;
優化批量操作時出現異常的錯誤提示;
優化下載軟體後本地與設備的感知體驗。
iTools 2013 Build 0427 Beta
優化下載管理;
修正程序更新卡住的問題;
修正照片分享界面空白問題;
高級功能新增關機和重啟功能;
新增AirPlayer,可直接將您的手機屏幕投射到電腦中(支持iPhone 4s/5, iPod Touch 5, iPad 2/3/4/mini);
【下載網址】: 台灣繁體版
http://www2.zshares.net/k7f80r9w3qrn
簡體2013版
http://www2.zshares.net/b93xuji8ax03
【解壓縮密碼】:
sharedby_shin0117_eyny&shinto_p2p101&ck101_ONLY
複製代碼
(原創內有shin117_Eyny)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21:12:1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 21:12:4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21:32:5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 21:34:0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 21:50:3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 21:51:0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 21:51:1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2 21:55: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 23:57: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3 02:51:1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3 03:50:1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 04:50:05
鑒定完畢.!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 05:50:2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07:07:5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3 08:37: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4 08:51:3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4 17:49:07
沒人理我。。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5 11:54:0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