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3 旗艦手機皇「鴨叫」大比併 ! HTC one vs Xperia Z vs GS4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5-2 15:20:35
標題:
2013 旗艦手機皇「鴨叫」大比併 ! HTC one vs Xperia Z vs GS4
巨鴨(Rubber Duck)已經登陸海港城了,相信今天不少讀者的 FB 都被牠洗版!我們下載了一款沖涼鴨的 APP,是模擬膠鴨的 bee bee 叫,看看那這 3台 最新的 2013 旗艦手機皇,那一台叫聲最大聲也最像真吧?
HTC One 最真實
在現場環境中,其實 3 台手機的音量都分別不大,若果要比的話, HTC ONE是比兩者稍稍大一點。但從音質角度看的話,Sony Xperia Z 在鴨叫時,雜聲有點明顯;GS4 因為揚聲器在背面的關係,先天輸了一點,雖然沒有 Xperia Z 那種雜音但也是有點濛。三者之中 HTC ONE 是最真實及清晰,連「鴨叫」後的些微回響都能清晰播放 (原錄音應該在房間內錄),不愧是 Boomsound 技術 + Beats Audio ,可是如果各位讀者想在洗澡時玩這app 的話,相信只有 Sony Xperia Z 能夠做到。各位可以從以下影片中自己感受一下 :
P.S 三台手機熒幕都是校到最亮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19:11: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 19:13:2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 19:26:4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19:37:0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 19:57: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 19:58:1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20:13:5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2 20:49:3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 23:12:26
我想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 02:29:1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3 03:27:2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 04:22:5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 05:28:3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3 06:36:4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 08:02:2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 09:25:4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4 07:28: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4 09:53:3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5 04:00:07
一頭霧水…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6 10:22:50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