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果粉難適應 iOS 7扁平化設計:類Metro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 13:45:06     標題: 老果粉難適應 iOS 7扁平化設計:類Metro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報道稱,為了讓iOS 7如約在WWDC 2013上亮相,蘋果正在將工程資源從Mac OS X轉移至iOS(蘋果這麼幹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此外消息還稱,新iOS主管艾維正在對iOS 7進行全面且系統性的審查,而他是簡潔扁平化設計的倡導者。之前有消息人士爆料稱,新系統從一定程度上效仿了微軟Windows Phone最新的Metro界面的“扁平化”理念。
就在剛剛,美國媒體AllThingsD給出的最新消息顯示,iOS 7中,蘋果Game Center的圖標會采用賭場桌樣式,而原來類似馬戲團的圖標已經被拋棄。
此外,該媒體還再次重申,新用戶很容易接受iOS 7,而老果粉對於新系統可能會有些不適應
根據計劃,iOS 7開發者預覽版將於6月份發佈,而正式發佈將在9月份,看來iPhone 5S會在9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ffzf04xnf1k16.png
u0z4wp1gvn516.jpg

附件: [ffzf04xnf1k16.png] ffzf04xnf1k16.png (2013-5-2 13:45: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NTI0fDgzZGY4OWM4fDE3ODI1NTQyOTJ8MHww

附件: [u0z4wp1gvn516.jpg] u0z4wp1gvn516.jpg (2013-5-2 13:45: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NTI1fDBlMjBhNDc5fDE3ODI1NTQyOTJ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17:04:4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17:21: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 17:31: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17:32:0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 17:36: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 17:50:17

好帖,有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 17:54:5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 20:49:3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 23:04:0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 03:27:27

我想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 04:22: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3 05:28: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3 06:36: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08:02:2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09:25:4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4 07:28:4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4 09:53:36

我想要`~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5 03:52:0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6 10:22:5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