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果粉難適應 iOS 7扁平化設計:類Metro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 13:45:06
標題:
老果粉難適應 iOS 7扁平化設計:類Metro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報道稱,為了讓iOS 7如約在WWDC 2013上亮相,蘋果正在將工程資源從Mac OS X轉移至iOS(蘋果這麼幹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此外消息還稱,新iOS主管艾維正在對iOS 7進行全面且系統性的審查,而他是簡潔扁平化設計的倡導者。
之前有消息人士爆料稱,新系統從一定程度上效仿了微軟Windows Phone最新的Metro界面的“扁平化”理念。
就在剛剛,美國媒體AllThingsD給出的最新消息顯示,
iOS 7中,蘋果Game Center的圖標會采用賭場桌樣式,而原來類似馬戲團的圖標已經被拋棄。
此外,該媒體還再次重申,
新用戶很容易接受iOS 7,而老果粉對於新系統可能會有些不適應
。
根據計劃,iOS 7開發者預覽版將於6月份發佈,而正式發佈將在9月份,
看來iPhone 5S會在9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
2013-5-2 13:45: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fzf04xnf1k16.png
2013-5-2 13:45: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0z4wp1gvn516.jpg
附件: [ffzf04xnf1k16.png]
ffzf04xnf1k16.png
(2013-5-2 13:45: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NTI0fDgzZGY4OWM4fDE3ODI1NTQyOTJ8MHww
附件: [u0z4wp1gvn516.jpg]
u0z4wp1gvn516.jpg
(2013-5-2 13:45: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NTI1fDBlMjBhNDc5fDE3ODI1NTQyOTJ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17:04:4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17:21: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 17:31: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17:32:0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 17:36: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 17:50:17
好帖,有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 17:54:5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 20:49:3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 23:04:0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 03:27:27
我想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 04:22: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3 05:28: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3 06:36: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08:02:2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09:25:4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4 07:28:4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4 09:53:36
我想要`~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5 03:52:0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6 10:22:5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