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優待國人!4.7寸超薄四核機售價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5-2 12:45:43     標題: 華為優待國人!4.7寸超薄四核機售價曝光

MWC 2013上,華為推出了Ascend P2,而前不久這款手機還拿到了入網許可證,可是它會在何時上市呢?
消息人士爆料稱,Ascend P2行貨會在下月上市,華為為了優待國內用戶,其與國際版本相比,該機的RAM由1GB升級至2GB,同時售價也比399歐元便宜很多,預計為2699元
華為P2厚度為8.4mm,配備的是4.7寸720p超靈敏屏,搭載主頻1.5GHz海思K3V2四核處理器和16GB存儲空間,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一塊容量為2450mAh的電池,運行Android 4.1.2和Emotion UI 1.6。
有意思的是,之前華為一款代號為P6-U06出現在工信部網站上,其機身厚度6.18mm,其餘配置與P2基本相同,隻是提供的是800萬像素主攝像頭和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看起來這款手機應該就是Ascend P2的超薄版。
2pnq41ckcgh11.jpg
oxpcc4z5m2d11.jpg
ncdyst44ueg12.jpg
Ascend P2
en2thqzzdcu12.jpg
P6-U06應該就是Ascend P2的超薄版

附件: [2pnq41ckcgh11.jpg] 2pnq41ckcgh11.jpg (2013-5-2 12:4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NDAwfDEyNWU3ZDUyfDE3ODI0OTIzMzN8MHww

附件: [oxpcc4z5m2d11.jpg] oxpcc4z5m2d11.jpg (2013-5-2 12:4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NDAxfDZkMGUzODNmfDE3ODI0OTIzMzN8MHww

附件: [ncdyst44ueg12.jpg] ncdyst44ueg12.jpg (2013-5-2 12:4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NDAyfDViZjg2NjQ4fDE3ODI0OTIzMzN8MHww

附件: [en2thqzzdcu12.jpg] en2thqzzdcu12.jpg (2013-5-2 12:4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NDAzfGNmMDViN2ZmfDE3ODI0OTIzMzN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 16:05:4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16:12:0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 16:16:1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16:17:4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 16:18:3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 16:21:5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 23:04:0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3 02:29:1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3 03:23:0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 05:28: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3 06:36:40

不錯,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3 08:00:2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3 09:10:1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4 07:28:4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4 09:53:36

好啊,,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5 03:51:00

觀看中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6 10:22:5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