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 感動常在!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2 11:24:15     標題: 諾基亞 感動常在!

諾基亞在手機拍照方面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通過之前的拍攝樣張你可以看到,諾基亞808(F/2.4)在光線充足的條件下,拍攝出來的照片相當可以,而Lumia 920(F/2.0)在低光條件下更加出色,如果兩者的優勢合體會怎麼樣?
諾基亞正在朝著這個目標而努力,其最新申請的專利顯示,他們所開發的新型光圈由兩個電極、一個電路和一個中心單元組成,當電場形成後,由某種電活性物質制成的中心單元會根據電場的變化而改變形狀,從而能實現改變光圈的作用。
對於這個專利,諾基亞特意強調,它實現起來並不困難,而且制造過程也不復雜看樣子下一代PureView設備或許要具備可調光圈的功能。
不得不說,諾基亞的這項技術還是相當NB的,EOS會具備這個功能嗎?順便說一下,諾基亞之前還投資加州陣列相機創業公司Pelican Imaging(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
PS:諾基亞,感動常在!
1pykd0wa03p17.png

附件: [1pykd0wa03p17.png] 1pykd0wa03p17.png (2013-5-2 11:24: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MjQxfDM2M2YwMzM5fDE3ODI1MDc4MzJ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13:54: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 14:21: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 14:21: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 14:26:5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 14:30:5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 14:51:1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15:58:4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16:26:0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 22:23:0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 02:29:1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 03:23:0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3 04:20:5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05:26:4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 06:36: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 08:00: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3 09:10: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4 07:28:1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4 09:53:3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5 03:51:0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10:19:4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