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 感動常在!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2 11:24:15
標題:
諾基亞 感動常在!
諾基亞在手機拍照方面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通過之前的拍攝樣張你可以看到,
諾基亞808(F/2.4)在光線充足的條件下,拍攝出來的照片相當可以,而Lumia 920(F/2.0)在低光條件下更加出色,如果兩者的優勢合體會怎麼樣?
諾基亞正在朝著這個目標而努力,其最新申請的專利顯示,他們所開發的新型光圈由兩個電極、一個電路和一個中心單元組成,當電場形成後,由某種電活性物質制成的中心單元會根據電場的變化而改變形狀,從而能實現改變光圈的作用。
對於這個專利,
諾基亞特意強調,它實現起來並不困難,而且制造過程也不復雜
。
看樣子下一代PureView設備或許要具備可調光圈的功能。
不得不說,諾基亞的這項技術還是相當NB的,EOS會具備這個功能嗎?順便說一下,諾基亞之前還投資加州陣列相機創業公司Pelican Imaging(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
PS:諾基亞,感動常在!
2013-5-2 11:24: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pykd0wa03p17.png
附件: [1pykd0wa03p17.png]
1pykd0wa03p17.png
(2013-5-2 11:24: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MjQxfDM2M2YwMzM5fDE3ODI1MDc4MzJ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13:54: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 14:21: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 14:21: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 14:26:5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 14:30:5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 14:51:1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15:58:4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16:26:0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 22:23:0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 02:29:1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 03:23:0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3 04:20:5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05:26:4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 06:36: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 08:00: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3 09:10: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4 07:28:1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4 09:53:3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5 03:51:0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10:19:4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