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8核GPU+3GB內存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5-2 11:24:10
標題:
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8核GPU+3GB內存
之前曾有網友給出了一張所謂Note 3的工程機圖,隨後國外媒體Sammobile稱這是假的,其給出的消息顯示,
現在三星內部有三個Galaxy Note 3的備選原型機,第一部外形與Galaxy S4幾乎完全一樣,第二部則是采用全新外形設計的機型,第三部采用了柔性屏幕。
今天早些時候,該媒體再次給出了這款手機的配置,
除了采用Exynos 5 Octa Core處理器(應該是提升主頻的Exynos 5410),內置GPU為8個核心的Mali-450
(不支持OpenCL和GPU運算),其性能是Mali-400的兩倍。
此外,
Galaxy Note 3還配備了一塊5.99寸1080p屏(Super AMOLED材質),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3GB RAM,並且運行Android 4.3系統
(工程原型機運行的是4.2)。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三星依然會在IFA 2013(今年9月)上推出它。
2013-5-2 11:24: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hdhgouansn08.jpg
據說有一部Note 3的原型機與Galaxy S4幾乎完全一樣
附件: [nhdhgouansn08.jpg]
nhdhgouansn08.jpg
(2013-5-2 11:2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MjM3fDQ4OGQ0OGRmfDE3ODI0MzUxNzd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 13:54:3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 14:21:0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 14:26:5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 14:30: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 14:51:1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 15:58:4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 16:26:0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22:23:0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3 02:29:1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3 03:23: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3 04:20:56
太棒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 05:26:44
我想要`~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3 06:36: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 08:00:2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3 09:10:1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09:12:0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4 09:44:3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5 03:37:5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10:19:45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