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8核GPU+3GB內存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5-2 11:24:10     標題: Galaxy Note 3配置曝光:8核GPU+3GB內存

之前曾有網友給出了一張所謂Note 3的工程機圖,隨後國外媒體Sammobile稱這是假的,其給出的消息顯示,現在三星內部有三個Galaxy Note 3的備選原型機,第一部外形與Galaxy S4幾乎完全一樣,第二部則是采用全新外形設計的機型,第三部采用了柔性屏幕。
今天早些時候,該媒體再次給出了這款手機的配置,除了采用Exynos 5 Octa Core處理器(應該是提升主頻的Exynos 5410),內置GPU為8個核心的Mali-450(不支持OpenCL和GPU運算),其性能是Mali-400的兩倍。
此外,Galaxy Note 3還配備了一塊5.99寸1080p屏(Super AMOLED材質),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3GB RAM,並且運行Android 4.3系統(工程原型機運行的是4.2)。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三星依然會在IFA 2013(今年9月)上推出它。
nhdhgouansn08.jpg
據說有一部Note 3的原型機與Galaxy S4幾乎完全一樣

附件: [nhdhgouansn08.jpg] nhdhgouansn08.jpg (2013-5-2 11:2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xMjM3fDQ4OGQ0OGRmfDE3ODI0MzUxNzd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 13:54:3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 14:21:0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 14:26:5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 14:30: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 14:51:1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2 15:58:4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 16:26:0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22:23:0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3 02:29:1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3 03:23: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3 04:20:56

太棒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 05:26:44

我想要`~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3 06:36: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 08:00:2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3 09:10:1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09:12:0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4 09:44:3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5 03:37:5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10:19:45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