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輻射高 5 倍!地鐵內常打電話者留意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 06:14:02     標題: 輻射高 5 倍!地鐵內常打電話者留意



南韓環境局日前發表了 1 份由國立科學院進行為期 1 年的研究,發現在移動的地鐵和密閉環境下使用手機,輻射會大幅飆升 5 至 7 倍,手機不離手的讀者們要注意了。



研究自 2011 年 9 月開始,在韓國找來 7 部手機進行。手機的電磁輻射在高速移動環境下 (例如地鐵內),由原來的 0.05 – 0.16V/m 上升 5 倍到 0.10 – 1.06V/m。而對比於空曠地方的 0.08 – 0.86V/m,在密閉環境如升降機內使用手機,輻射值更飆升 7 倍到 0.15 – 5.01V/m。國立科學院表示手機所釋出的電磁輻射只屬少量,但人體長期暴露於輻射下亦會影響健康。研究亦發現 7 款手機的輻射讀數在待機時為 0.03 – 0.14V/m,接駁時為 0.11 – 0.27V/m,在通話時為 0.08 – 0.24V/m,建議在電話接通前盡量遠離耳朵,減少輻射對身體的影響。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Republic of Korea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 10:10:4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 10:14:1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 10:20:2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 10:31:1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 10:31:5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 10:32:2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 10:37:3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 10:39:1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10:42:3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 10:51:4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2 10:53:3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 10:58:5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11:11:1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 11:13:4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3 08:00:24

說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09:03:3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4 07:28: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4 09:53:3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03:51:00

我想要`~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6 10:19:4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