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抄襲三星?iPhone 5S竟有這項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5-2 08:03:23
標題:
抄襲三星?iPhone 5S竟有這項功能
蘋果WWDC 2013大會將會在6月10日正式召開,其門票在不到2分鐘的時間內便被搶購一空,足以見得蘋果對開發者的吸引力之高,要知道其門票的價格高達1599美元。
此前有傳聞稱iPhone 5的硬件升級(外觀不變)產品iPhone 5S將會在WWDC 2013上正式推出,雖然我們暫時無法判定這一消息的真假,但iPhone 5S這款手機想必是真的存在的。
關於iPhone 5S的配置現在又有了全新的說法,根據外媒的報道,
iPhone 5S的前置攝像頭將從iPhone 5的120萬像素升級至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也將從800萬像素升級至1200萬像素。
單純的硬件升級並沒有太大的亮點,畢竟這種配置一年前就出現在了Android手機上。
外媒稱iPhone 5S的最大亮點在於能夠支持前後兩個攝像頭同時拍攝
,但遺憾的是該功能還在測試當中,暫時不會加入到iOS 7裡,如果在WWDC 2013大會前還是無法搞定的話,它必然會推遲到iOS 7.1中才會與大家見面了。
另外需要說明的就是這項功能是iPhone 5S的獨享功能,
老款的iPhone即便是升級了iOS 7也不會支持這項功能。
最後不得不吐槽一下蘋果的創新能力,前後攝像頭同時拍照這一功能其實在LG Optimus G Pro和三星Galaxy S4上早已實現,蘋果居然還是模仿起了Android,這在喬大爺時代應該是很難看到的吧。
2013-5-2 08:03: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wmepik2ji214.jpg
附件: [twmepik2ji214.jpg]
twmepik2ji214.jpg
(2013-5-2 08:03: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OTMwfDMxOTBmODU5fDE3ODI0MzAxNjF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9:54:1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 10:00:2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 10:02:4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 10:06:1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10:10:4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 10:14:1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 10:20: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 10:31:1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 10:31: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 10:32:2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 10:42:3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 10:51:4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 10:58: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11:13:4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11:50:42
一頭霧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3 09:03:3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4 07:28:1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4 09:53:3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5 03:37:5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6 10:17:2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