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失望!Nexus 4升級版曝光:搭安卓4.3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5-2 06:45:05
標題:
小失望!Nexus 4升級版曝光:搭安卓4.3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谷歌似乎不打算在本次開發者大會上推出Android 5.0了,同時鑒於Nexus 4上市不長的關系,他們可能隻是推出前者的升級版。
今天有國外媒體發現了Nexus 4 LTE的安兔兔跑分成績。
它運行的是Android 4.3系統,處理器於主頻與Nexus 4保持一致即1.5GHz,其分數相比後者提升隻有1000多分(Nexus 4 LTE分數19462 Nexus 4分數18042)。
如果Nexus 4 LTE安兔兔跑分沒有造假的話(應該是真實的),
那麼該機搭載的四核處理器應該還是APQ8064,而非驍龍600了
。
看起來Nexus 4的升級版的改動僅局限於支持LTE和CDMA網絡,存儲空間升級至32GB(不支持擴展),這多少讓人感到有點小失望啊?
至於該機其它配置應該會與Nexus 4相同,即4.7寸屏幕(1280x768像素),提供2GB內存和無線充電功能等。
2013-5-2 06:45: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2b3gsxdste17.jpg
2013-5-2 06:45: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xkkasd2snt17.jpg
其外形應該與Nexus 4保持一致
附件: [u2b3gsxdste17.jpg]
u2b3gsxdste17.jpg
(2013-5-2 06:4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OTI0fDA4NzBkZDUyfDE3ODI1MDEwMzl8MHww
附件: [3xkkasd2snt17.jpg]
3xkkasd2snt17.jpg
(2013-5-2 06:4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OTI1fGE3YWFjNTA3fDE3ODI1MDEwMzl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09:54:1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 10:00:2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 10:02:4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2 10:06:1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 10:10:4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 10:14:1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 10:20:2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 10:31:1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 10:31:5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 10:32: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2 10:37:37
3q for 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 10:42:3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 10:58: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 11:13: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 11:50:42
觀看中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 09:03:3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4 07:28:1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4 09:53:3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5 03:37:5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6 09:42:4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