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推遲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5-2 07:21:15
標題:
iOS 7推遲發佈?
新浪科技編譯國外媒體報道,由於設計工作進度落後於原定計劃,蘋果公司或許不會如業內預計的那樣按時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推出iOS 7操作系統。
市場廣泛預計蘋果公司會在下個月召開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佈推出iOS 7操作系統,但蘋果公司首席設計師喬納森·艾維正準備為iOS 7的電子郵件和日歷應用帶來更多的“巨大變革”。
報道稱,艾維正鼓勵軟件和硬件部門展開合作,這與已故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佈斯和前iOS軟件主管斯科特·福斯特的作法有所不同。
報道指出,艾維正在對新設計進行“系統性的審查”,以免出現去年蘋果公司地圖應用發佈時的情況;但令人擔心的是,蘋果公司正在讓Mac團隊成員幫助移動軟件部門員工展開設計工作,而相關進度遠遠落後於預定計劃,這可能會導致iOS 7的發佈時間被迫推遲。
舊金山市場研究公司Opus Research分析師格雷格·斯特林指出:“蘋果公司確實面臨龐大的壓力,必須推出某種與眾不同的全新產品。”他指出,艾維“擁有出色的設計才能,是許多取得了巨大成功的蘋果產品的幕後專家,但在以前總是有喬佈斯等人幫助推動他的工作,並為其提供指導,但現在蒂姆·庫克是否有能力扮演這種角色尚不明朗。或許在沒有合作者的情況下,艾維就不會那麼強大了。”
蘋果公司定於6月10日在舊金山揭開2013年全球開發者大會的帷幕。
2013-5-2 07:21: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n23b33pynm09.jpg
附件: [rn23b33pynm09.jpg]
rn23b33pynm09.jpg
(2013-5-2 07:21: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OTEzfDdkMGMxNDMzfDE3ODI1NzQ4MDN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 08:00:5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08:00:5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 08:03:4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 08:04:0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 08:05:0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08:07:0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08:07: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08:09:1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 08:13:3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 08:15:0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 08:18: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 08:18:3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 08:23:4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 08:25:4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 08:25:4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 08:27:1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 08:32:3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2 08:34: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 09:00:5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6 09:30: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