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類似 WP8?iOS 7 新介面更精簡更平實?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5-1 20:52:07     標題: 類似 WP8?iOS 7 新介面更精簡更平實?

Apple 將推出的 iPhone 5S 可能配搭載最新的 iOS 7,早前已傳聞其介面設計將會有大革新,一改多年來的介面。經過多位接觸過 iOS 7 的人士資料得知,新的介面變得更簡單,其中一名表示介面 “very, very flat",有點像 Windows Phone 8 介面?



新的介面很 Flat?有點像 Windows Phone 8 一樣?相信習慣了 iOS 介面的用家難以想像。據知新介面盡量以簡化為主,沒有了重紋理設計,一切以簡單線條去構成畫面。雖然實際未知道新的介面如何,但更簡單設計可以減輕系統的記憶體負擔,也可以看得更加舒服。但 iOS 向來以簡單易用為賣點,不知道轉用新介面後能否保留此特色呢?如果是為改而改,還聽到好似 WP8 一樣?可能只會令更多的用家流失,到時候真的得不償失了。
9to5mac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23:30:39

3q for 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1 23:36:01

一頭霧水…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 23:50:2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 23:50:54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 23:50:5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23:51: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 23:52:1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0:00:0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 01:37: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 01:45:3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 01:56:2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 02:05: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 02:09:5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2 02:40: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 02:52:2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 03:16:19

說的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 03:29:4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 09:00:5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09:16:0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