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風繼續吹】HTC 中階機 M4 將沿用「新一」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5-1 18:21:31     標題: 【風繼續吹】HTC 中階機 M4 將沿用「新一」設計?

HTC 今年推出的首部旗艦手機新 HTC One,終於在日前宣佈於五月初正式在港發售,不少用家確實十分期待,尤其是它的一體化金屬外殼,更是吸引不少人購買的主要因素。HTC 可能見到這個情況,決定「添食」,傳聞將會在開發代號為「M4」的中階機上沿用「新一」設計,以統一 One 系列的設計風格。



至於規格方面,HTC M4 將會採用雙核心處理器(極有可能正是四月初於 Facebook 美國記招中發佈的 HTC First 所採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00)、2GB DRAM 記憶體、16GB 內建儲存空間、4.3 吋 720p 解像度屏幕,以及用於新 HTC One 上的 UltraPixel 超像素相機,以中階機來說似乎十分吸引!至於電量方面,仍有 1,700mAh 容量,雖然仍是不能換電的設計,但以此規格用上一天、甚至更長應該問題不大。
預計 M4 將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屆時應可支援 4G LTE 網絡(未知是否支援香港 4G,但小編估計很大機會能夠支援)。作業系統方面,將會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但就未知是採用 Android 4.2.1 還是最新的 4.2.2。
其實小編也覺得新 HTC One 的一體化金屬外殼在手感上確實十分討喜,如果能夠用於中階機款,令大家不用付出五千多的機價就可以擁有旗艦機的手感,確實十分吸引。但問題在於,現時仍傳聞新 HTC One 由於這個金屬外殼產能不足以應付市場需求而導致供貨出現問題,如果 M4 也採用相同外殼,屆時會否重蹈新 HTC One 的覆轍?那就要看 HTC 在未來一、兩月內能否想出辦法解決產能問題了。
PhoneArena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 22:55:3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 23:13:36

你加油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 23:16:2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 23:21:2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 23:26:5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 23:50:2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23:50:5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00:00:0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1:45:32

你加油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1:56:2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 02:09: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 02:40:0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 02:52: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 03:08:45

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03:24:0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03:29:4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 09:00:5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09:30:5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