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風繼續吹】HTC 中階機 M4 將沿用「新一」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5-1 18:21:31
標題:
【風繼續吹】HTC 中階機 M4 將沿用「新一」設計?
HTC 今年推出的首部旗艦手機新 HTC One,終於在日前宣佈於五月初正式在港發售,不少用家確實十分期待,尤其是它的一體化金屬外殼,更是吸引不少人購買的主要因素。HTC 可能見到這個情況,決定「添食」,傳聞將會在開發代號為「M4」的中階機上沿用「新一」設計,以統一 One 系列的設計風格。
至於規格方面,HTC M4 將會採用雙核心處理器(極有可能正是四月初於 Facebook 美國記招中發佈的 HTC First 所採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00)、2GB DRAM 記憶體、16GB 內建儲存空間、4.3 吋 720p 解像度屏幕,以及用於新 HTC One 上的 UltraPixel 超像素相機,以中階機來說似乎十分吸引!至於電量方面,仍有 1,700mAh 容量,雖然仍是不能換電的設計,但以此規格用上一天、甚至更長應該問題不大。
預計 M4 將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屆時應可支援 4G LTE 網絡(未知是否支援香港 4G,但小編估計很大機會能夠支援)。作業系統方面,將會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但就未知是採用 Android 4.2.1 還是最新的 4.2.2。
其實小編也覺得新 HTC One 的一體化金屬外殼在手感上確實十分討喜,如果能夠用於中階機款,令大家不用付出五千多的機價就可以擁有旗艦機的手感,確實十分吸引。但問題在於,現時仍傳聞新 HTC One 由於這個金屬外殼產能不足以應付市場需求而導致供貨出現問題,如果 M4 也採用相同外殼,屆時會否重蹈新 HTC One 的覆轍?那就要看 HTC 在未來一、兩月內能否想出辦法解決產能問題了。
PhoneArena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 22:55:3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 23:13:36
你加油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 23:16:2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 23:21:2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 23:26:5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 23:50:2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23:50:5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00:00:0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1:45:32
你加油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1:56:2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 02:09: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 02:40:0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 02:52: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 03:08:45
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03:24:0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03:29:4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2 09:00:5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09:30:5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