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ZEISS 將為 Sony NEX 及 Fujifilm X 無反機推 2 支新款 Touit 系列「菜」鏡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5-1 21:45:04
標題:
ZEISS 將為 Sony NEX 及 Fujifilm X 無反機推 2 支新款 Touit 系列「菜」鏡
近年無反相機當道,Sony NEX 及 Fujifilm X 兩款系列最受用家追捧。除了機身外不少用家也希望有支高質素鏡頭取代,進一步取代 DSLR 地位。早前已有 ZEISS 將會為無反機推出新鏡,日前就正式發布 ZEISS Touit 系列 2.8/12 及 1.8/32 兩支新鏡,令用家拍攝時可大幅提升相片質素。
Touit 系列(讀音類似 “do it")是 ZEISS 的最新力作,兩支 2.8/12 及 1.8/32 均屬於 APS-C 定焦鏡頭,換算為 18mm 及 48mm 等效焦距。Touit 2.8/12 採用 8 組 11 片鏡頭結構設計,最近對焦距離為 18cm,重量只有 260 及 270g (E Mount 及 X Mount),十分適合作超廣角風景拍攝用途。Touit 1.8/32 則採用 5 組 8 片鏡頭結構,最近對焦距離為 37cm,屬於標準視角大光圈設計,用作「掃街」或近距離人像拍攝最為適合不過。兩支鏡頭均配備 ZEISS 獨有的 T* 多層式防反光鍍膜設計,並針對數碼相機作出優化,不過確實推出日期及價錢則未有公布,但預計會在 1000 美元以上,各「菜」粉可以儲定彈藥入貨吧!
photorumors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22:26: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 22:36:2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 22:36:4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 22:37:53
好人一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 22:40:3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 22:42: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 22:45:4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 22:50:1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 22:51:2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 22:55:3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 23:13: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 23:21: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1 23:26:5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 00:00:0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02:52:25
3q for 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2 03:08:4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2 03:16:1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 03:29:4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 09:00:5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09:30:56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