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NT4.0 workstation(rar@168MB@MEGA@繁體中文)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5-1 11:05:53     標題: Windows NT4.0 workstation(rar@168MB@MEGA@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Windows NT4.0 workstation
※軟體性質:商業(Business)
※下載載點:https://mega.co.nz/#!NcMWjJpT!MI ... HJZkp2bCVlCBioO2Zb0
※解壓密碼或原創證明:eyny
軟體簡介:Windows NT 4.0是微軟Windows NT家族的第四套產品,代號Cairo,於1996年7月29日發行給製造商。為一個32位元的作業系統,分為工作站以及伺服器版本。而其圖形操作介面類似於Windows 95。根據比爾蓋茲所言,產品名稱中的"NT"為"New Technology(新技術)"的意思,然而時至今日,該名稱已經沒有其他特殊意義存在。
安裝說明:先準備好三片3.5吋磁碟,使用光碟開機之後,用a:spfdisk分割、格式化硬碟,然後到光碟的x:i386下執行 winnt.exe,依照說明建立安裝磁碟。
軟體截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 14:55:4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 15:05: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15:13:2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 15:13:2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 15:15:59

說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 15:17:1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 15:20:5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 15:31:58

說的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15:32: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 15:33: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 15:50:3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 15:51:5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 16:05:17

頂你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16:05:5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 16:17:5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 16:17: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 16:18: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 17:37:57

不錯,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5 11:54:0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