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NT4.0 workstation(rar@168MB@MEGA@繁體中文)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5-1 11:05:53
標題:
Windows NT4.0 workstation(rar@168MB@MEGA@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Windows NT4.0 workstation
※軟體性質:商業(Business)
※下載載點:
https://mega.co.nz/#!NcMWjJpT!MI ... HJZkp2bCVlCBioO2Zb0
※解壓密碼或原創證明:eyny
軟體簡介:Windows NT 4.0是微軟Windows NT家族的第四套產品,代號Cairo,於1996年7月29日發行給製造商。為一個32位元的作業系統,分為工作站以及伺服器版本。而其圖形操作介面類似於Windows 95。根據比爾蓋茲所言,產品名稱中的"NT"為"New Technology(新技術)"的意思,然而時至今日,該名稱已經沒有其他特殊意義存在。
安裝說明:先準備好三片3.5吋磁碟,使用光碟開機之後,用a:spfdisk分割、格式化硬碟,然後到光碟的x:i386下執行 winnt.exe,依照說明建立安裝磁碟。
軟體截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 14:55:4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 15:05: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15:13:2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 15:13:2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 15:15:59
說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 15:17:1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 15:20:5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 15:31:58
說的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15:32: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 15:33: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 15:50:3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 15:51:5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 16:05:17
頂你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 16:05:5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 16:17:5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 16:17:5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 16:18: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 17:37:57
不錯,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5 11:54:0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