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見!第一代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 08:21:18
標題:
再見!第一代iPhone
2007年喬佈斯發佈了第一代iPhone,不過該機隻上市一年就被蘋果下令停產了。
現在才是對這款手機真正說再見的時候。今天美國媒體9to5Mac給出消息稱,
第一代iPhone已經被蘋果歸為了“Obsolete”(淘汰)類產品。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第一代iPhone遭遇停產,但蘋果卻一直對其提供維修服務,不過現在他們要測底放棄這款手機了(6月11日以後開始執行,不過美國一些授權維修中心,仍然接受一代iPhone維修。)。
此外,07年的iMac等蘋果停產5年以上的產品都要劃入“Obsolete”(淘汰)類。
現在還有使用第一代iPhone的朋友嗎?
2013-5-1 08:21: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coqzcurpbx05.jpg
2013-5-1 08:21: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ls4bq2me2305.jpg
附件: [0coqzcurpbx05.jpg]
0coqzcurpbx05.jpg
(2013-5-1 08: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MzczfGNhZDcwYTJhfDE3ODI0MzAxNTZ8MHww
附件: [hls4bq2me2305.jpg]
hls4bq2me2305.jpg
(2013-5-1 08: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Mzc0fDdmMmMwODI2fDE3ODI0MzAxNTZ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08:55:5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9:06:05
應該加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 09:07:2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 09:11: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 09:19:4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 09:20: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9:21:5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 09:43: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 09:44:1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 09:45:2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 09:47:0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 09:49: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9:50:5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 09:56:0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9:56:0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 10:02:0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 10:02: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08:56: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09:07:27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