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見!第一代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 08:21:18     標題: 再見!第一代iPhone

2007年喬佈斯發佈了第一代iPhone,不過該機隻上市一年就被蘋果下令停產了。
現在才是對這款手機真正說再見的時候。今天美國媒體9to5Mac給出消息稱,第一代iPhone已經被蘋果歸為了“Obsolete”(淘汰)類產品。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第一代iPhone遭遇停產,但蘋果卻一直對其提供維修服務,不過現在他們要測底放棄這款手機了(6月11日以後開始執行,不過美國一些授權維修中心,仍然接受一代iPhone維修。)。
此外,07年的iMac等蘋果停產5年以上的產品都要劃入“Obsolete”(淘汰)類。現在還有使用第一代iPhone的朋友嗎?
0coqzcurpbx05.jpg
hls4bq2me2305.jpg

附件: [0coqzcurpbx05.jpg] 0coqzcurpbx05.jpg (2013-5-1 08: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MzczfGNhZDcwYTJhfDE3ODI0MzAxNTZ8MHww

附件: [hls4bq2me2305.jpg] hls4bq2me2305.jpg (2013-5-1 08: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Mzc0fDdmMmMwODI2fDE3ODI0MzAxNTZ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 08:55:5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9:06:05

應該加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 09:07:2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 09:11: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 09:19:4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 09:20: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9:21:5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 09:43: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 09:44:1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 09:45:2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 09:47:0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 09:49: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9:50:5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 09:56:00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9:56:0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 10:02:0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 10:02: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08:56: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09:07:27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