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走火入魔”:繼續發力手機攝像頭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1 04:44:56     標題: 諾基亞“走火入魔”:繼續發力手機攝像頭

新浪科技編譯國外媒體報道稱,諾基亞旗下風投機構成長夥伴基金(Nokia Growth Partners)(以下簡稱“NGP”)計劃投資加州陣列相機創業公司Pelican Imaging,希望以此抗衡蘋果及Android手機景深佳、拼接圖片便捷的攝像頭,並重獲消費者青睞。
目前諾基亞正大力推廣其采用微軟Windows軟件的Lumia智能手機,以扭轉銷售頹勢,重振市場占有率。而此次對Pelican的投資,則是諾基亞想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奇招之一。
今年第一季度,Lumia手機銷量大增,從前季的440萬臺增加到560萬臺。但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稱,蘋果公司和Android手機市占率依舊高達90%,而諾基亞僅占3%。
NGP表示,影像質量是手機購買或退貨的3大理由之一。諾基亞手機以其高質量的攝像頭著稱,因此,這是個很好的切入點。
陣列相機使用多個光學組件,並能把數據合成單一影像。NGP合夥人波·伊索昨日在加州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陣列相機很快就會商業化,目前Pelican正在為此開發軟件。當中的算法非常復雜,而Pelican是精通這項技術的公司之一。” 伊索透露,自2008年Pelican成立以來,NGP就一直在關註該公司。
諾基亞於去年7月收購瑞典影像軟件制造商Scalado,並在去年發佈攝像頭像素高達4100萬的手機808 PureView。目前,諾基亞正將這項技術也融合到其它智能手機中。此外,NGP還投資了美國影像傳感技術公司InVisage Technologies及新加坡微型光學元件公司Heptagon,以強化諾基亞攝像頭技術。
bochsrdk1oh09.jpg

附件: [bochsrdk1oh09.jpg] bochsrdk1oh09.jpg (2013-5-1 04:44: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MzcxfDkzNGZmMzlmfDE3ODI1NzQ4MDF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 07:56: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 08:01:3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 08:06:3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 08:10:42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 08:14:1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 08:16:1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 08:18:1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 08:20:3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1 08:22: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1 08:31: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8:33:4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 08:49:2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 08:53: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 08:55:5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 09:06:0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 09:07:21

真的有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 09:11:2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09:20:4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56:1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09:07:27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