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走火入魔”:繼續發力手機攝像頭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1 04:44:56
標題:
諾基亞“走火入魔”:繼續發力手機攝像頭
新浪科技編譯國外媒體報道稱,諾基亞旗下風投機構成長夥伴基金(Nokia Growth Partners)(以下簡稱“NGP”)計劃投資加州陣列相機創業公司Pelican Imaging,希望以此抗衡蘋果及Android手機景深佳、拼接圖片便捷的攝像頭,並重獲消費者青睞。
目前諾基亞正大力推廣其采用微軟Windows軟件的Lumia智能手機,以扭轉銷售頹勢,重振市場占有率。而此次對Pelican的投資,則是諾基亞想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奇招之一。
今年第一季度,Lumia手機銷量大增,從前季的440萬臺增加到560萬臺。但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稱,蘋果公司和Android手機市占率依舊高達90%,而諾基亞僅占3%。
NGP表示,影像質量是手機購買或退貨的3大理由之一。諾基亞手機以其高質量的攝像頭著稱,因此,這是個很好的切入點。
陣列相機使用多個光學組件,並能把數據合成單一影像。
NGP合夥人波·伊索昨日在加州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陣列相機很快就會商業化,目前Pelican正在為此開發軟件。
當中的算法非常復雜,而Pelican是精通這項技術的公司之一。” 伊索透露,自2008年Pelican成立以來,NGP就一直在關註該公司。
諾基亞於去年7月收購瑞典影像軟件制造商Scalado,並在去年發佈攝像頭像素高達4100萬的手機808 PureView。目前,諾基亞正將這項技術也融合到其它智能手機中。此外,NGP還投資了美國影像傳感技術公司InVisage Technologies及新加坡微型光學元件公司Heptagon,以強化諾基亞攝像頭技術。
2013-5-1 04:44: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ochsrdk1oh09.jpg
附件: [bochsrdk1oh09.jpg]
bochsrdk1oh09.jpg
(2013-5-1 04:44: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wMzcxfDkzNGZmMzlmfDE3ODI1NzQ4MDF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 07:56: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 08:01:3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 08:06:3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 08:10:42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 08:14:1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 08:16:1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 08:18:1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 08:20:3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1 08:22: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1 08:31: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 08:33:4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 08:49:2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 08:53: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 08:55:5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 09:06:0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 09:07:21
真的有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 09:11:2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09:20:4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8:56:1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09:07:27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