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lackBerry CEO:平板將於 2018 年消失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4-30 22:10:52     標題: BlackBerry CEO:平板將於 2018 年消失



 
平板近年開始大熱,不少人更認為將會取代電腦成為主流的運算裝置。不過 BlackBerry CEO 的有另一番睇法,認為平板將於 5 年後再沒有理由需要平板,即是到了 2018 年平板將會消失?

BlackBerry CEO Thorsten Heins 早前接受外國媒體 Bloomberg 的訪問時表示,平板本身不是一個好的業務,雖然未來依賴大屏幕的需求有所增加,但不會是平板,並認為 5 年後用家不再需要平板。Heins 亦很大口氣地認為, 5 年後 BlackBerry 在流動運算領域上會有絕對的領導地位,但 Heins 為何如此有信心,則沒有透露更多詳情。BlackBerry 早於 2011 年推出 PlayBook 平板但是徹底地失敗,未來也應該不會再推出平板產品。不過其他廠商則積極進入此領域,究竟 Heins 是否只是聲稱不再需要 BlackBerry 平板還是其他意思呢?大家自行思考吧!
techradar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 00:12:1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 00:12:2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 00:22:1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 00:33:2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 00:38:15

我等你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 01:22:0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 01:28:1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01:58:1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 02:18:52

你加油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 02:29:3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2:39:5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 02:46:2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 03:26:2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 03:38:09

不是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 04:01:49

先頂後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 04:12:3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 04:40:1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 05:21:3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 08:53:5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09:07: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