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lackBerry CEO:平板將於 2018 年消失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4-30 22:10:52
標題:
BlackBerry CEO:平板將於 2018 年消失
平板近年開始大熱,不少人更認為將會取代電腦成為主流的運算裝置。不過 BlackBerry CEO 的有另一番睇法,認為平板將於 5 年後再沒有理由需要平板,即是到了 2018 年平板將會消失?
BlackBerry CEO Thorsten Heins 早前接受外國媒體 Bloomberg 的訪問時表示,平板本身不是一個好的業務,雖然未來依賴大屏幕的需求有所增加,但不會是平板,並認為 5 年後用家不再需要平板。Heins 亦很大口氣地認為, 5 年後 BlackBerry 在流動運算領域上會有絕對的領導地位,但 Heins 為何如此有信心,則沒有透露更多詳情。BlackBerry 早於 2011 年推出 PlayBook 平板但是徹底地失敗,未來也應該不會再推出平板產品。不過其他廠商則積極進入此領域,究竟 Heins 是否只是聲稱不再需要 BlackBerry 平板還是其他意思呢?大家自行思考吧!
techradar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 00:12:1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 00:12:2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 00:22:1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 00:33:2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 00:38:15
我等你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 01:22:0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 01:28:1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01:58:1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 02:18:52
你加油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 02:29:3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 02:39:5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 02:46:2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 03:26:2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 03:38:09
不是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 04:01:49
先頂後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 04:12:3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 04:40:1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 05:21:3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2 08:53:5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09:07: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