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影相後對焦點任你調較!Nokia 未來手機將具備光場相機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4-30 19:09:38     標題: 影相後對焦點任你調較!Nokia 未來手機將具備光場相機功能?



 
智能手機愈來愈重視影相質素,不少也媲美早期的「DC 仔」相機,廠商們亦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突破性功能為手機增加賣點。Nokia 早在 N8 手機上加入 PureView 技術支援,搭載 4,100 萬像素鏡頭大幅提升質素,日後 Nokia 手機可能還提供光場相機功能,可以在影相後再進行對焦。

日前有消息指 Nokia 將會向一間名為 Pelican Imaging 的公司投入資金,進一步發展其相機技術。Pelican Imaging 已發展了一套具有陣列相機及特別演算法設計的相機應用,能夠令影相後可以隨意改變對焦點,產生「前清後濛」或「前濛後清」相片,就像大光圈鏡頭拍攝的效果一樣。目前類似技術已被應用到早前推出的 Lytro 光場相機上,以多個鏡頭及感光元件去處理不同影像。Nokia 投資 pelican Imaging,相信是為日後推出的手機加入光場技術,令大家影相不再「濛查查」。
neowin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30 23:03:03

嚴重支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30 23:07:0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30 23:20:2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30 23:20:3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0 23:22: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30 23:26:3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30 23:28:0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30 23:29:0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30 23:32:3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30 23:35: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30 23:41:0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30 23:41:1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30 23:46: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30 23:54:0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0 23:54:1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 04:12:3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 04:40:1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 05:21:3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 08:53:5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08:55: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