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 也會加入雙鏡頭同時拍攝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30 20:02:53
標題:
iPhone 5S 也會加入雙鏡頭同時拍攝功能?
現時不少手機有前後置鏡頭設計,但大多只能以切換方式拍攝,後置為主像素亦會較高。現時 Samsung Galaxy S4 及 Optimus G Pro 則打破此限制提供同時拍攝能力,傳聞 iPhone 5S 也會提供類似功能,令拍攝時更加方便。
早前已有消息指 iPhone 5S 將於 6 月 20 日登場,7 月見街,但只有部分規格流出。今次就再有進一步資料知道其前置鏡頭為 200 萬像素,比起目前的 120 萬像素略為提升,而後置應該會是 1,300 萬像素,iPhone 5S 也會以影相功能作主打。據知 Apple 只為 iPhone 5S 提供雙鏡頭同時拍攝功能,其他舊有機種就算升級至較新的軟件也不會得到支援,即是在硬體上作出修改,但這是否意味著 iPhone 5S 也是配備 iOS 7 呢?
原來 Apple Store 上也有一款名為 DuoCam App 做到雙鏡頭拍攝功能,但其兼容性低並且需要 In-App 購買,今次 iPhone 5S 將其變成基本配備,日後用家一路影相一路拍片不再是夢,寄望會有特別 App 可以發揮此設計吧!
vr-zone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0 21:52: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0 21:55:1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0 22:05: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30 22:13:2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30 22:17: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0 22:34:16
樓主,支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30 22:39: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30 22:45:5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30 22:47:5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0 22:51:1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22:51:56
不錯,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30 22:56: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0 23:01:0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30 23:03:0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23:07:0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30 23:20:2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30 23:20: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 08:00:5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 08:00:5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