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 也會加入雙鏡頭同時拍攝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30 20:02:53     標題: iPhone 5S 也會加入雙鏡頭同時拍攝功能?



 
現時不少手機有前後置鏡頭設計,但大多只能以切換方式拍攝,後置為主像素亦會較高。現時 Samsung Galaxy S4 及 Optimus G Pro 則打破此限制提供同時拍攝能力,傳聞 iPhone 5S 也會提供類似功能,令拍攝時更加方便。

早前已有消息指 iPhone 5S 將於 6 月 20 日登場,7 月見街,但只有部分規格流出。今次就再有進一步資料知道其前置鏡頭為 200 萬像素,比起目前的 120 萬像素略為提升,而後置應該會是 1,300 萬像素,iPhone 5S 也會以影相功能作主打。據知 Apple 只為 iPhone 5S 提供雙鏡頭同時拍攝功能,其他舊有機種就算升級至較新的軟件也不會得到支援,即是在硬體上作出修改,但這是否意味著 iPhone 5S 也是配備 iOS 7 呢?
原來 Apple Store 上也有一款名為 DuoCam App 做到雙鏡頭拍攝功能,但其兼容性低並且需要 In-App 購買,今次 iPhone 5S 將其變成基本配備,日後用家一路影相一路拍片不再是夢,寄望會有特別 App 可以發揮此設計吧!
vr-zone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0 21:52: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0 21:55:1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0 22:05: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30 22:13:2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30 22:17: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0 22:34:16

樓主,支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30 22:39:2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30 22:45:5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30 22:47:5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0 22:51:1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22:51:56

不錯,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30 22:56: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0 23:01:0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30 23:03:0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23:07:0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30 23:20:2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30 23:20: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 08:00:5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 08:00:5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