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官方確認】HTC One 在港發售時間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30 20:02:50     標題: 【官方確認】HTC One 在港發售時間

早前 HTC 在港發佈了機王新 HTC One,當時只為有興趣用家提供預訂服務,今日香港 HTC 宣佈新 HTC One 將於 5 月 4 日起在香港正式發售,新 HTC One 配有銀灰色及黑色,售價為 HK$5,698。詳情請向各大銷售商查詢。



銷售商 : 1010、3香港、One2free、中國移動香港、電訊盈科、SmarTone、百老匯、中原電器、蘇寧、豐澤、衛訊電訊、張毛記、通訊無限、德爾斯、生活影音、數碼圈、飛天流動、柏力電子、鳳凰數碼影音專門店、電訊數碼、I mobile、188 telecom、Noble time、華人影音、萬盈數碼、HTC Store 、HTC Store (APM)。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0 21:52:0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30 21:55:1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30 21:59:2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30 22:05:37

說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30 22:13:2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30 22:17:1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0 22:34:1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30 22:39:2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0 22:45:5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30 22:47:5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30 22:51:1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0 22:51:5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30 22:56: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30 23:01: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30 23:03:0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30 23:07:0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0 23:20:2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0 23:20:3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 08:00:51

頂一個先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 08:00:51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