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廢棄玻璃瓶變實用香薰吊燈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30 16:42:50     標題: 廢棄玻璃瓶變實用香薰吊燈



回收玻璃樽可讓飲品商重用,或重新製成玻璃磚,但有 2 名設計師看到餐廳將棄置的玻璃樽堆起,忽發奇想設計出香薰燈,為餐廳、酒吧,甚至家居帶來既環保又有個性的燈飾。



意大利設計師 Casuccio 和 Valerio 設計的 Bottle Up 吊燈將玻璃樽重用,特別製作的 LED 燈安裝在空樽,並在樽內注入香薰溶液,在 LED 的熱力底下慢慢蒸發,讓環境既有個性化的燈飾,同時滿室芳香。Bottle Up 吊燈可以配合不同大少形狀的飲品樽或花瓶使用,隨著香薰在樽內不斷蒸發或注入不同顏色的溶液,燈光的光暗和效果亦會不同,這正是 Bottle Up 的特色之一,原來環保重用的物品都可以好靚,充滿玩味。
Bottle Up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30 18:38: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30 18:42:4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30 18:45:2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30 18:47:1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0 18:49:2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30 18:50:5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30 18:51:1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0 18:53:3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30 18:57:2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30 18:59:5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30 19:13:14

觀看中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0 19:34:0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0 19:34:0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30 19:34: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0 19:37:5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30 19:39:3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30 19:44:2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 05:21:3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 08:42:59

不錯,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 08:53:5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