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埔 LULU 親身示範 : 真正「隱形」熒幕保護膜 WIPE-ON-ARMOR Liquid Screen Protector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4-30 14:03:34     標題: 大埔 LULU 親身示範 : 真正「隱形」熒幕保護膜 WIPE-ON-ARMOR Liquid Screen Protector

智能手機絕對是現代都市人隨身必備的數碼產品,不過根據一些研究表示,智能手機屏幕上的細菌隨時比廁所板還要多!近年新科技可把加工過的液態玻璃塗於熒上達到防菌、防油污指紋、防刮等用途的真正隱形熒幕保護膜。 WIPE-ON-ARMOR 這個新加坡品牌就在香港推出液態玻璃保護液,只要塗在玻璃表面除了可達以上效果外,更能讓顯示更清晰,防菌效能更高達 99.9%!今集請來 Lulu 為大家示範它的效能及如何使用吧!





大埔 Lulu 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件產品


防菌 + 防刮 + 防油污 + 防塵 + 高清 + 提升敏感度
WIPE-ON-ARMOR 最好用的地方,就是它採用了納米技術,用上後能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層比一般屏幕保護貼防護程度更高的防護膜,令玻璃從此擁有防刮花、防油污、防指膜、防水滴等效果外,更擁有前文提及的高達 99.9% 防菌效果!另外,它更可以令屏幕顯示更清晰,亦可以令色彩更亮麗,觸控敏感度亦更高!大家也知道屏幕是一般人使用數碼裝置時最經常使用及觸碰的元件,有了這層液態玻璃,大家以後使用數碼產品時就更得心應手。



而且它不但可以應用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玻璃屏幕,即使是手提遊戲機、手提電腦、甚至手錶,只要是使用玻璃物料,也可以用得著,用途十分廣泛呢!



▲可以應用在所有採用玻璃物料作為屏幕或表面的裝置,包括:手提電話、平板電腦、手提遊戲機、手提電腦、甚至手錶錶面。

一滴足夠覆蓋 4 平方吋
WIPE-ON-ARMOR Liquid Screen Protector 每支容量只有 2ml,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少,但其實每次用上的份量也十分少,因為一滴 Liquid Screen Protector 液體已足夠覆蓋 4 平方吋的範圍,以現時主流旗艦智能手機的 5 吋屏幕計算,只須 1 至 2 滴就足夠塗上一層防護膜,即使是平板電腦,一般 2 至 3 滴也已足夠!所以一支保護液基本上已足夠為 5 至 6 件裝置提供防護功能,十分划算。






▲每支保護液也會附送屏幕清潔抹布及塗抹海棉,十分細心。



▲每一滴 Liquid Screen Protector 可足夠覆蓋 4 平方吋的面積,一般智能手機只須 1 至 2 滴就足夠完成一層防護膜。

塗抹 2 至 3 層‧防護足 6 個月
其實 Liquid Screen Protector 的原理與進行家居裝修時為木地板進行打蠟的原理差不多,雖然每一層需要的滴數很少,但如果要擁有比較周全的保護,筆者建議大家每次使用時也為玻璃屏幕塗上 2 至 3 層,這樣屏幕就可以擁有最多 6 個月的防護性。




以下技巧可讓各位提升防護效果 :





WIPE-ON ARMOR 納米屏幕保護液售價:
查詢 : TOWERVISION 2553 1151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30 18:02:36

3q for 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30 18:04: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0 18:06: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30 18:11:0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30 18:16: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30 18:20:2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30 18:21:1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30 18:27:0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30 18:35:0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30 18:37:1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30 18:42:4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30 18:47:1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30 18:50: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30 18:51:1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0 19:13:14

樓主good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30 19:34:03

不錯,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30 19:34:0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 05:21:3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 08:53: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