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夜間車友必備.型仔反光 Tee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30 13:47:47     標題: 夜間車友必備.型仔反光 Tee



夜間踩車身穿反光衣是保護自己的措施之一,但一般反光背心設計和顏色都十分難睇,有美國品牌就推出了一系列「見得人」的反光 Tee 和衛衣,就算平日著去街亦絕不失禮。



Fiks Reflective 在 Kickstarter 集資成功後,推出了單車反光 Tee 和衛衣,全部設計都與一般 Print Tee 無異,質料為 50% 棉 / 50% 人造纖維,其 FreshGuard 功能確保形成汗臭的細菌不會在衣物上滋長。Fiks Reflective 反光 Tee 售價 45 美元(約 349 港元)起,而衛衣售 75 美元(約 582 港元)。






Ride with Fiks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30 16:26:0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30 16:26:1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0 16:27:44

好啊,,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0 16:33:4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0 16:36:4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30 16:36:49

樓主,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30 16:42:5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30 16:44:3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0 16:47:27

謝謝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30 16:48:34

你加油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30 16:51:5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30 16:53:0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30 16:57:2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30 17:03:4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30 17:09:0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30 17:16: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30 17:22:1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 05:21:3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 08:42: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 08:53:5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