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信再次下調國際漫遊資費 平均降幅超50%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4-30 12:42:27
標題:
電信再次下調國際漫遊資費 平均降幅超50%
中國電信今天宣佈,
從2013年5月1日零時起,中國電信將再次下調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埃及、南非等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漫遊資費。
此次國際漫遊資費調整後,自上述國家和地區撥打中國大陸,或在上述國家和地區接聽電話,
資費均不超過2.99元/分鐘,平均降幅超過50%。
據了解,中國電信已於2013年2月1日起下調了香港方向的漫遊資費,在香港撥打中國大陸僅需0.79元/分鐘,在香港接聽電話或撥打香港本地的電話資費降至0.3元/分鐘。
據悉,
中國電信此次調整國際漫遊資費適用於天翼UIM卡用戶
,如果用戶的手機卡不是天翼UIM卡,需在出行前到中國電信各地營業廳更換,並開通國際漫遊功能。此外,
用戶須使用可支持GSM/WCDMA制式的雙模手機,到達目的地後選擇當地GSM/WCDMA網絡,即可享受此優惠資費。
2013-4-30 12:42: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nfwwasqgzy11.jpg
新聞來源:網易科技
附件: [1nfwwasqgzy11.jpg]
1nfwwasqgzy11.jpg
(2013-4-30 12: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5ODA5fDUxZTg3NjVmfDE3ODIzNzQxODl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30 14:01:3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30 14:03:0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30 14:07:0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0 14:07:2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30 14:10:2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14:17:2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30 14:19:3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30 14:21:00
說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0 14:29: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0 14:33: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0 14:45:58
一頭霧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30 14:47:1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30 14:50: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30 14:52: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0 14:54:1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30 14:57:2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0 14:59:5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 05:21:32
你加油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8:42:5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 08:53:59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