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信再次下調國際漫遊資費 平均降幅超50%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3-4-30 12:42:27     標題: 電信再次下調國際漫遊資費 平均降幅超50%

中國電信今天宣佈,從2013年5月1日零時起,中國電信將再次下調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埃及、南非等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漫遊資費。此次國際漫遊資費調整後,自上述國家和地區撥打中國大陸,或在上述國家和地區接聽電話,資費均不超過2.99元/分鐘,平均降幅超過50%。
據了解,中國電信已於2013年2月1日起下調了香港方向的漫遊資費,在香港撥打中國大陸僅需0.79元/分鐘,在香港接聽電話或撥打香港本地的電話資費降至0.3元/分鐘。
據悉,中國電信此次調整國際漫遊資費適用於天翼UIM卡用戶,如果用戶的手機卡不是天翼UIM卡,需在出行前到中國電信各地營業廳更換,並開通國際漫遊功能。此外,用戶須使用可支持GSM/WCDMA制式的雙模手機,到達目的地後選擇當地GSM/WCDMA網絡,即可享受此優惠資費。
1nfwwasqgzy11.jpg
新聞來源:網易科技

附件: [1nfwwasqgzy11.jpg] 1nfwwasqgzy11.jpg (2013-4-30 12:42: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5ODA5fDUxZTg3NjVmfDE3ODIzNzQxODl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30 14:01:3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30 14:03:0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30 14:07:0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0 14:07:2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30 14:10:2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14:17:2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30 14:19:3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30 14:21:00

說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0 14:29: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0 14:33:4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0 14:45:58

一頭霧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30 14:47:1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30 14:50: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30 14:52: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0 14:54:1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30 14:57:2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0 14:59:5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 05:21:32

你加油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8:42:5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 08:53:59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