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2GB電信版小米手機2S真的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4-30 08:24:00     標題: 32GB電信版小米手機2S真的要來了

此前小米創始人雷軍曾在微博上表示如果需要小米2S電信版32GB的人多的話,小米就會生產,不過到目前為止小米官方還沒有給用戶一個明確的答復。
昨日晚間,有用戶在微博上發言詢問雷軍是否會如約推出電信版小米手機2S,雷軍在隨後轉發了這條微博並表示電信版32GB小米手機2S一定會推出,目前他們正在抓緊時間進行設計。
此外雷軍還表示電信版32GB小米手機2S推出的時間大約為五月下旬
ndf4xiq4gpm08.jpg
koiuaxdrckl08.jpg

附件: [koiuaxdrckl08.jpg] koiuaxdrckl08.jpg (2013-4-30 08: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5NjY4fGFiN2I4YzYzfDE3ODIzNzM2Nzl8MHww

附件: [ndf4xiq4gpm08.jpg] ndf4xiq4gpm08.jpg (2013-4-30 08: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5NjY3fDAwMjVhODU3fDE3ODIzNzM2Nzl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30 11:00:2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0 11:03: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30 11:03:4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30 11:07:4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30 11:08:1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0 11:11: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30 11:23: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11:32:5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30 11:32:57

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0 11:34:18

回復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0 11:37: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11:42: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0 11:45:3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0 11:45:4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30 11:50:4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30 11:51:2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30 12:03: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 05:21:3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 08:42: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 08:53:59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