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2GB電信版小米手機2S真的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4-30 08:24:00
標題:
32GB電信版小米手機2S真的要來了
此前小米創始人雷軍曾在微博上表示如果需要小米2S電信版32GB的人多的話,小米就會生產,不過到目前為止小米官方還沒有給用戶一個明確的答復。
昨日晚間,有用戶在微博上發言詢問雷軍是否會如約推出電信版小米手機2S,雷軍在隨後轉發了這條微博並表示
電信版32GB小米手機2S一定會推出
,目前他們正在抓緊時間進行設計。
此外雷軍還表示電信版32GB小米手機2S
推出的時間大約為五月下旬
。
2013-4-30 08:24: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df4xiq4gpm08.jpg
2013-4-30 08:24: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oiuaxdrckl08.jpg
附件: [koiuaxdrckl08.jpg]
koiuaxdrckl08.jpg
(2013-4-30 08: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5NjY4fGFiN2I4YzYzfDE3ODIzNzM2Nzl8MHww
附件: [ndf4xiq4gpm08.jpg]
ndf4xiq4gpm08.jpg
(2013-4-30 08: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5NjY3fDAwMjVhODU3fDE3ODIzNzM2Nzl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30 11:00:2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0 11:03: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30 11:03:4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30 11:07:4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30 11:08:1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0 11:11: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30 11:23:0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11:32:5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30 11:32:57
謝謝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0 11:34:18
回復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0 11:37: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11:42:5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0 11:45:3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0 11:45:4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30 11:50:4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30 11:51:2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30 12:03: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 05:21:3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 08:42: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 08:53:59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