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SDN Windows 7 Ultimate With SP1 X64(已移除ei.cfg)(
[email protected]
@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4-30 03:24:07
標題:
MSDN Windows 7 Ultimate With SP1 X64(已移除ei.cfg)(
[email protected]
@MEGA@繁中)
【軟體名稱】:MSDN Windows 7 旗艦版 SP1 64位元(已移除ei.cfg)
【軟體性質】:試用(Trial)
【檔案格式】:ISO壓縮成RAR(內含2%復原紀錄)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3.16GB壓縮後2.99GB
【存放空間】:MEGA
【解壓密碼】:pussy54769@eyny
【原創証明】:壓縮檔內有原創註解
【軟體簡介】:
何謂MSDN版的WIN7? 何謂EI.CFG? MSDN版的WIN7就是製作成正版光碟的檔案,
也就是100%乾淨無加料的版本
,
微軟也在自家MSDN平台釋出,供MSDN開發人員使用。
此外MSDN版的W7已把旗艦版、專業版、家用版....整合在一起了,只有分32位元(X86)跟64位元(X64)
也就是下載家用版64位元的內容物會跟旗艦版64位元一樣,只是微軟用了EI.CFG來遮蔽其他版本,
導致安裝時只會出現指定的版本,只要把EI.CFG給移除掉就有版本選單了,省光碟又省硬碟,
兩張光碟走天下。由於此版已移除EI.CFG,使Windows 7安裝有版本選單,如果想回復成原始ISO,
使用ei.cfgRemoval Utility進行還原即可。
乾淨版用起來也
比其他整合自動XX版穩多了,也不會少東少西,不過要全程手動安裝&BREAK。
【系統需求
】
:以不累個為標準 別說累個
眨個眼就過去了 時間就是金錢 你要等自己慢慢等吧
X64(64位元)
CPU:64位元雙核CPU 效能須大於Intel CORE 2Duo E4400 或 AMD Althon 64 X2 4800+
記憶體:4G或更高
硬碟:系統曹需有30G容量容納WIN7
顯卡:有支援DX9的都行
X86(32位元)
CPU:雙核心CPU 效能須大於Intel Celeron E1400 或 AMD Althon 64 X2 3800+
記憶體:2G或更高
硬碟:系統曹需有25G容量容納WIN7
顯卡:有支援DX9的都行
【安裝教學】:
→
→
→
https://mega.co.nz/#!iAcQACxR!eQ ... Wv8W1m4bCFU8xoqm6o4
←
←
←
【軟體載點】:
下載前回覆一下並按下支持哦~
→點此下載→→
https://mega.co.nz/#!qdFDBBJC!Eu ... SLhRpMSjyFO_pXomJWc
【載點存活時間
】:空間自砍
【解壓密碼】:pussy54769@eyny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用,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速度:以MB/S或KB/S為單位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下載心得或疑問求解:(請超過2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30 06:00: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30 06:13:5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30 06:15:0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0 06:15:2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06:16:0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30 06:17:2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0 06:20:2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30 06:24:3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30 06:25:06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0 06:30:2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30 06:35:0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0 06:39:0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30 06:42:3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30 06:44: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30 06:47: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0 06:48:2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0 07:37:2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 17:26:2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5 11:51:33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