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將不再推出 APS-C SLT 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4-29 19:49:36     標題: Sony 將不再推出 APS-C SLT 相機?



 
Sony 數年前開發了 SLT 半透鏡技術,令一般 DSLR 以電子觀景器取代光學觀景器,各有好處,目前電子觀景器也被應用到不少相機上。但有消息指 Sony 將會不再應用 SLT 技術到未來的 APS-C DSLR 上,是否意味著會回到光學觀景器年代,還是全面主攻無反相機?

消息指 Sony A58 是現時最後一部採用 APS-C 規格的 SLT 相機,SLT 技術推行多年,其好壞參半,目前 Sony 最頂級的 A99 全片幅相機也是採用此技術,在 LCD 以外需要配搭電子觀景器才能夠看到鏡頭內的實時效果。消息指 Sony 只是放棄使用 SLT 技術到 APS-C 片幅機種上,但未來的全片幅機仍會使用?SLT 相機主要是配搭 A Mount 鏡頭,但其 NEX 無反相機則為 E Mount 鏡頭,兩者互不兼容,需要轉換器才能夠使用。不過這並不代表未來 A Mount 相機將會消失,Sony 頂級的相機鏡頭仍以 A Mount 為主,以應付不同的拍攝場景。不過 Sony 推出的 NEX 相機十分成功,的確令相機變更得更加輕巧兼具高質素畫質,不如投放更多資源到全片幅 NEX 相機吧,相信也是不少攝影愛好者所期待旳。
sonyalpharumors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9 23:50:3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9 23:50:4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9 23:50:43

不錯,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9 23:52:44

真的有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9 23:53:0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9 23:57:2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30 00:36:2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30 00:41: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0 00:57:3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30 01:04:1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0 01:07:1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30 01:12:29

頂下再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30 01:36:2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30 02:15:0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30 03:03:37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30 05:24:4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30 06:20:2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 05:20:3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08:34:4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08:28:1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