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攝影車走訪英國分享攝影樂趣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4-29 18:09:56 標題: 攝影車走訪英國分享攝影樂趣
如你鍾意攝影又身處英國,遇到 1 架寫上 “Camper Obscura" 的休旅車停泊時,不妨去拍門並走進去跟攝影師 Jonathan Blyth 及 Matthew Pontin 暢談一下有關攝影的事情。他們由 2010 年夏天起就在遊走於英國西南部,在車廂中教人攝影。Camper Obscura 本身是輛 1986 VW Type 25 Transporter 休旅車,之後改造成密不透光的車,車頂上更裝了 1 枝鏡頭,可 360 度轉動拍下車周圍的東西。如你喜歡攝影的話,可能會想聽他們的分享吧!

車是由 Jonathan Blyth 及 Matthew Pontin 的組織 Fotonow 創作,目的是要透過照片鼓勵更高的社會融和性及分享視覺上的研究。車會駛到學校、展覽會、住宅區、公園等地方,小朋友走進後應該會覺得十分神奇及有趣吧!上過這輛車的人不少的呢!有一些更參與了他們的其他項目,每個人都會被要求拍 1 張即影即有的照片。如果你見到這輛車都可以探訪一下,了解他們分享的心得。
來源: Camper Obscura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9 19:29: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9 19:39:4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9 19:42:3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19:46:15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9 19:56:3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9 19:57: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9 20:15:5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9 20:47: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20:55:4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9 20:57:0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9 23:17: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9 23:50: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30 01:36: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0 02:15:0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0 03:03:3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30 05:24:4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30 06:20:29
頂一個先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 05:20:3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08:34:4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8:28:1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