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攝影車走訪英國分享攝影樂趣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4-29 18:09:56     標題: 攝影車走訪英國分享攝影樂趣

如你鍾意攝影又身處英國,遇到 1 架寫上 “Camper Obscura" 的休旅車停泊時,不妨去拍門並走進去跟攝影師 Jonathan Blyth 及 Matthew Pontin 暢談一下有關攝影的事情。他們由 2010 年夏天起就在遊走於英國西南部,在車廂中教人攝影。Camper Obscura 本身是輛 1986 VW Type 25 Transporter 休旅車,之後改造成密不透光的車,車頂上更裝了 1 枝鏡頭,可 360 度轉動拍下車周圍的東西。如你喜歡攝影的話,可能會想聽他們的分享吧!



車是由 Jonathan Blyth 及 Matthew Pontin 的組織 Fotonow 創作,目的是要透過照片鼓勵更高的社會融和性及分享視覺上的研究。車會駛到學校、展覽會、住宅區、公園等地方,小朋友走進後應該會覺得十分神奇及有趣吧!上過這輛車的人不少的呢!有一些更參與了他們的其他項目,每個人都會被要求拍 1 張即影即有的照片。如果你見到這輛車都可以探訪一下,了解他們分享的心得。


 
來源: Camper Obscura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9 19:29:3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9 19:39:4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9 19:42:3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19:46:15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9 19:56:3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9 19:57: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9 20:15:5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9 20:47:4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20:55:4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9 20:57:0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9 23:17: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9 23:50:4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30 01:36: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0 02:15:0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0 03:03:3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30 05:24:4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30 06:20:29

頂一個先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 05:20:3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 08:34:4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8:28:1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