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荷蘭環保新設計夾板單車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3-4-29 12:49:57     標題: 荷蘭環保新設計夾板單車



單車本身就是種環保交通工具,減少碳排放之餘同時讓人多做運動,但要運輸 1 部已組裝的單車,體積較大亦耗費空間,於是荷蘭 Bleijh 工作室就想到將單車組件簡單化的 Sandwichbike,拆散讓顧客自行組裝。



以夾木配合金屬作為 Sandwichbike 車架的主要素材,設計師希望讓人感覺更友善,亦設合環保設計概念。用戶在購買 Sandwichbike 後,將會收到 1 個紙皮箱,情況有如宜家的組裝傢俬。顧客只會根據說明組裝,使用附贈的工具,就可馬上裝嵌 1 部單車。

設計師相信騎車人在組裝 Sandwichbike 時對單車結構有更深的了解,亦可以享受組裝的樂趣。Sandwichbike 將會於年底推出,售價還未公佈,想知道更多可以到



Cool Hunting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14:15:1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9 14:15:2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9 14:16:25

好帖,有才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9 14:17:5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14:20:1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9 14:31:5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9 14:32: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9 14:53:1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15:05: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9 15:05:0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15:05:0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15:07: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9 15:21:2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9 15:27:4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9 15:34:0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30 05:24: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30 06:20:29

好帖,有才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5:20:3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 08:38:4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6 08:55:5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