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貓奴型格 DIY.舊 iMac 變貓屋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4-29 12:25:49     標題: 貓奴型格 DIY.舊 iMac 變貓屋



採用一體化設計的初代 iMac 顛覆了當年個人電腦的設計,其大膽的顏色運用到今天依然是經典。雖然其電腦配置已不合時宜,但讓 DIY 愛好者將廢棄的 iMac 或 eMac 有個重生的機會。



愛貓之人將 iMac 的內部淘空再鋪上軟綿綿的枕頭,給愛貓製作型格蝸居貓屋。有興趣的貓奴只需鬆開所有螺絲,然後小心將裡面的組件取出,清洗乾淨裡外後再把螺絲上回即可。最重要是在拆除零件時小心電路板的帶的靜電,並確保所有小金屬零件都取出,免刮傷貓貓。詳情可參考這



Craziest Gadgets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9 13:10:4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9 13:13:0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9 13:14:0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9 13:16:5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9 13:20:0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9 13:21:5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9 13:26:4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9 13:29:1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9 13:36:3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29 13:45:5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9 13:51:15

應該加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9 13:57:4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9 14:16:2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9 14:20:1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9 14:53:1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30 05:24: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0 06:20:2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 05:20:3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 08:38:4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08:55:5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