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 大原因!令女比男更易跌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29 09:09:54     標題: 6 大原因!令女比男更易跌手機



究竟男生還是女生跌手機次數較多呢?在 Office 常常聽到女同事慘叫一聲,因為手機不知何故在高處飛墮地面。外國有網站的女作家在跌了無數次手機後,將觀察與個人經驗總結出女生跌手機比男生多的 6 大原因,女生們不妨跟自己比對一下。



第 6 位: 空間意識較差
根據德國 1 個研究,指女生在駕駛時對空間、距離的意識較差,腦部對速度和位置的突然改變反應較慢,所以當手機跌落地的一刻,女生往往反應較慢。


第 5 位:擺放手機位置
女生經常將手機放在手袋內,當電話響起時,由於要在混亂的手袋內取出手機,這情況加強了緊張感,於是跣手將手機跌了的機會大增。


第 4 位:反應不夠敏捷
該網站女作者相信女生的反應神經較男生差,當手機錯手墜地時男生常會敏捷地接住,而女生總是差一點點,眼巴巴看著手機跌落地,卻欲救無從。


第 3 位:一心多用
女生天生的 Multi-Task 能力較男生好,可以一心多用,深信自己能同時處理多件事情,在邊行街睇嘢、邊玩電話、傾偈等的同時,就有機會掛一漏萬,跣手將手機丟了。


第 2 位:手機與銀包的擺放
男生通常將手機與銀包擺放在褲袋,不時會摸一下確保兩者還在,但女生通常將手機和銀包分開擺放,可能是在凌亂的手袋內,又沒有定時檢查的習慣,所以跌手機的機會就較大。


第 1 位:至於最大的原因,就是女生的手比男生細,女生又經常搽 Cream 和 Lotion,確保雙手濕潤,雙重影響下跣手讓手機飛墮的可能性更高。
女生們,你是否經常跌手機呢?有沒有好的解決方法?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Gadget Revie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9 13:10: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9 13:13:0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9 13:14:0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9 13:16:5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9 13:20:08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9 13:21: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9 13:26:49

樓主good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29 13:29:1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9 13:36:3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9 13:45:5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9 13:51: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9 13:57:4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9 14:16:2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9 14:20:1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9 14:53:1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30 05:24: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30 06:20:29

應該加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1 05:20:3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 08:38:4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08:55:57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