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III 實機流出?5.99 吋 1080p 熒幕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29 05:31:35     標題: Note III 實機流出?5.99 吋 1080p 熒幕

Samsung 近年的 GS II/III 和 Note 系列吸引不少 Android 和 iPhone 用家轉會,早前推出的 GS4 外型上跟 GS III 十分相似,令不少人更期待 Note III 有何驚喜,近日在內地就有疑似 Note III 實機照流出。




由流出的疑似 Note III 實機照所見,它並非如傳聞中使用金屬設計,而是跟 Note II 一樣使用塑膠物料機身 (當然不排除是工程機關係,所以物料不一樣),熒幕方面就比 Note II 再大點 (之前流出資料顯示它會用上 5.99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熒幕)。有傳 Note II 亦會用上 GS 4 的 Samsung 自家 4+4 核 Exynos 5410 (Octa) 處理器,但時脈提升至 2GHz,亦會用上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雖有傳它將提前於 6 月推出,但小編相信 Note 3 會在 8 月德國 IFA 展上推出較為合理。
sammobile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9 10:04:3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9 10:10:4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9 10:14: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9 10:15:3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9 10:18:1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10:21:0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9 10:27:0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9 10:34:4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10:40:3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10:47:54

應該加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9 10:47:5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9 11:00: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9 11:14:0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9 11:14:0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9 11:16:3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9 11:40:4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 05:20:3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 08:42:5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 08:53: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