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III 實機流出?5.99 吋 1080p 熒幕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29 05:31:35
標題:
Note III 實機流出?5.99 吋 1080p 熒幕
Samsung 近年的 GS II/III 和 Note 系列吸引不少 Android 和 iPhone 用家轉會,早前推出的 GS4 外型上跟 GS III 十分相似,令不少人更期待 Note III 有何驚喜,近日在內地就有疑似 Note III 實機照流出。
由流出的疑似 Note III 實機照所見,它並非如傳聞中使用金屬設計,而是跟 Note II 一樣使用塑膠物料機身 (當然不排除是工程機關係,所以物料不一樣),熒幕方面就比 Note II 再大點 (之前流出資料顯示它會用上 5.99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熒幕)。有傳 Note II 亦會用上 GS 4 的 Samsung 自家 4+4 核 Exynos 5410 (Octa) 處理器,但時脈提升至 2GHz,亦會用上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雖有傳它將提前於 6 月推出,但小編相信 Note 3 會在 8 月德國 IFA 展上推出較為合理。
sammobile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9 10:04:3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9 10:10:4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9 10:14:1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9 10:15:3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9 10:18:1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10:21:0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9 10:27:0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9 10:34:4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10:40:3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10:47:54
應該加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9 10:47:5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9 11:00: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9 11:14:0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9 11:14:0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9 11:16:3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9 11:40:4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 05:20:3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 08:42:5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 08:53: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