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T想當年』第 4 集: IT 人在金融兩大格言: 唔做二奶,唔做宅男!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29 06:04:20     標題: 『IT想當年』第 4 集: IT 人在金融兩大格言: 唔做二奶,唔做宅男!



相信不少IT 人對投身跨國投資銀行,就是或多或少也有一點幻想 – 可能是因為收入豐厚, 可能是因為銜頭漂亮; 然而一想到若要身懷之絕技能有用武之地,必先對金融行業、產品及運作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才行這一點,相信足以令的不少IT人卻步。『IT 想當年』第四集嘉賓Kingston Ho,當年以資訊科技及工程專才的身份加入金融界,今天已是跨國投資銀行資深風險管理主管的他,認為IT人覺得自己在金融界只能只能做二奶,擔任負責支援的二三綫角色,這心態不可取,設定亦不正確...

更謂若IT 人若懂得將自己獨有的強項及敏感度融會及運用於金融領域內,他們實質擁有極顯著的相對優勢,足以令他在今天金融機構中,擔當缺不得的重要職位。究竟當年Kingston上陣『非主場』,是如何拼出一片天? 又究竟IT人的什麼特質若得以好好運用及提升,能令他們在金融界變得舉足輕重? 就讓我們跟Kingston一起,邊想當年,邊取經。
 
嘉賓: Kingston Ho, FRM®, FCPA, FCMA
- 國際投資銀行資深風險管理主管
嘉賓主持: :Ms. Catherine Chan
- KORNERSTONE 董事總經理
 
IT 想當年特輯重溫:
第一集:『我是這樣開始接觸IT Security的…』:



Unwire IT專業培訓專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9 08:40: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9 08:42:4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9 08:45:21

回復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9 08:47: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9 08:49:14

回復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9 08:51:4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9 08:55:5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9 08:57: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9 08:59:5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9 09:03: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9 09:04:4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9 09:07:1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9 09:12:3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9 09:13:05

嚴重支持!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9 09:26:0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09:36:3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9 09:36:4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 05:20:3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 08:53:59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