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旗艦縮水版?LG 4.3寸雙核手機今日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9 07:21:26
標題:
旗艦縮水版?LG 4.3寸雙核手機今日開賣
今年年初,LG一口氣推出了六款新機,除了作為招牌的Optimus G Pro,還有多款來自F系列、L II系列的中低端機型。據最新消息,LG F系列的4.3寸新機——LG Optimus F5將會在今天正式開賣。
LG Optimus F5外觀方正,頗有去年旗艦手機Optimus G的影子,而且該機也運行Android 4.1.2系統以及相似的UI,並同樣內置了Q Slide和Q Translator等多項小功能。
硬件部分,LG Optimus F5要比旗艦手機LG Optimus G縮水很多。它采用了
4.3英寸540×960級別的IPS屏幕,搭載1.2GHz高通雙核處理器,配備1GB內存和8GB存儲空間
,提供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和130萬前置,內置一塊2150mAh電池,三圍為126.04 x 64.46 x 9.30mm。
LG Optimus F5將會在今天登陸法國市場,隨後還將在亞洲及中、南美洲開賣。
2013-4-29 07:21: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am355gyxq409.jpg
附件: [gam355gyxq409.jpg]
gam355gyxq409.jpg
(2013-4-29 07:2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OTMxfDA5YzQ2NzYwfDE3ODI1MTU2MTR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9 07:58:2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08:03:5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9 08:04: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08:07: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9 08:08:28
太棒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9 08:11:29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9 08:12: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9 08:13: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9 08:20:5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9 08:21:4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9 08:25:59
頂下再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9 08:27: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9 08:30:5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9 08:34: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9 08:37:5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9 08:40:5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9 08:42: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 05:16:5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 08:34:4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08:28:1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