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旗艦縮水版?LG 4.3寸雙核手機今日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9 07:21:26     標題: 旗艦縮水版?LG 4.3寸雙核手機今日開賣

今年年初,LG一口氣推出了六款新機,除了作為招牌的Optimus G Pro,還有多款來自F系列、L II系列的中低端機型。據最新消息,LG F系列的4.3寸新機——LG Optimus F5將會在今天正式開賣。
LG Optimus F5外觀方正,頗有去年旗艦手機Optimus G的影子,而且該機也運行Android 4.1.2系統以及相似的UI,並同樣內置了Q Slide和Q Translator等多項小功能。
硬件部分,LG Optimus F5要比旗艦手機LG Optimus G縮水很多。它采用了4.3英寸540×960級別的IPS屏幕,搭載1.2GHz高通雙核處理器,配備1GB內存和8GB存儲空間,提供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和130萬前置,內置一塊2150mAh電池,三圍為126.04 x 64.46 x 9.30mm。
LG Optimus F5將會在今天登陸法國市場,隨後還將在亞洲及中、南美洲開賣。
gam355gyxq409.jpg

附件: [gam355gyxq409.jpg] gam355gyxq409.jpg (2013-4-29 07:2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OTMxfDA5YzQ2NzYwfDE3ODI1MTU2MTR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9 07:58:2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08:03:5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9 08:04: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08:07: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9 08:08:28

太棒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9 08:11:29

不錯,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9 08:12: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9 08:13:0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9 08:20:5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9 08:21:4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9 08:25:59

頂下再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9 08:27: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9 08:30:5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9 08:34: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9 08:37:5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9 08:40:5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9 08:42: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 05:16:5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 08:34:4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08:28:1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