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Toolkit v2.4.3 Stable 啟動工具綠色穩定版([email protected]@SS@英)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28 19:03:02     標題: Microsoft Toolkit v2.4.3 Stable 啟動工具綠色穩定版([email protected]@SS@英)

軟體名稱: Microsoft Toolkit v2.4.3 Stable 啟動工具綠色穩定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Free)、綠色軟體(Green)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免


下載載點:http://www.sendspace.com/file/vpc37u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


這是一套授權管理功能的工具和部署啟動Microsoft Office和Windows。這些函數的所有輸出將顯示在資訊控制台。所有的功能都在後台運行,有關各個功能的資訊,進一步閱讀程式的Readme。

需求:
微軟NET Framework4.0或4.5(不是3.5)
微軟Office2010或更高版本的Office
Windows Vista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

注意:使用此類型軟體,並非絕對安全,請自行斟酌。


安裝說明:解壓後直接執行。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Jason Wu (slwu)與你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21:07:4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8 21:17: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8 21:47:3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8 21:49:3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8 21:51:1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21:54:3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8 22:02:2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8 22:14:0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8 22:15: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8 22:18:2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8 22:20:2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8 22:25:2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9 04:51:1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06:11:4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30 07:37: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 17:34: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5 11:54:0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