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Toolkit v2.4.3 Stable 啟動工具綠色穩定版([email protected]@SS@英)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28 19:03:02 標題: Microsoft Toolkit v2.4.3 Stable 啟動工具綠色穩定版([email protected]@SS@英)
軟體名稱: Microsoft Toolkit v2.4.3 Stable 啟動工具綠色穩定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Free)、綠色軟體(Green)
是否為已破解軟件:免
下載載點:http://www.sendspace.com/file/vpc37u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
這是一套授權管理功能的工具和部署啟動Microsoft Office和Windows。這些函數的所有輸出將顯示在資訊控制台。所有的功能都在後台運行,有關各個功能的資訊,進一步閱讀程式的Readme。
需求:
微軟NET Framework4.0或4.5(不是3.5)
微軟Office2010或更高版本的Office
Windows Vista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
注意:使用此類型軟體,並非絕對安全,請自行斟酌。
安裝說明:解壓後直接執行。
軟體截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Jason Wu (slwu)與你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21:07:4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8 21:17: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8 21:47:3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8 21:49:3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8 21:51:1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21:54:3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8 22:02:2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8 22:14:0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8 22:15: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8 22:18:2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8 22:20:2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8 22:25:2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9 04:51:1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06:11:4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30 07:37: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 17:34: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5 11:54:0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