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想交友先轉用 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4-28 15:18:31     標題: 想交友先轉用 iPhone?

如果你是單身又好想脫離單身的話,可能要轉用 iPhone 啦!Match.com 進行的一項調查針對單身人士調查,在美國抽出 5,000 位未婚男女並問多於 200 個問題,包括問他們在去年有無出席一個或多個的第一次約會,發現用 iPhone 的單身人士中有 49% 在 2012 年中至少出席過一次第一次約會,比例上是最高的。不會吧!難道那些女/男生都被 iPhone 用家「溝」盡了。



其實差別不會太大,iPhone 之後就到 Windows Phone,有 46% 的單身 Windows Phone 用家有第一次約會, 只有 44% 的 Android 單身用家有第一次約會,緊隨其後是 BlackBerry 的單身用家,只有 42%。最後是用舊式手機的單身族,只有 27% 在 2012 年有出席過第一次約會。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有這個現象就不太清楚了,可能不少人都用智能手機的人比較感興趣,而小妹並不覺得用 iPhone 真的會有助交友,不要忘記還是有 51% 的 iPhone 單身用家無出席第一次的會的。
 
來源: Mashable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8 19:54:4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8 19:57:3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8 20:01:24

我在頂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20:01:2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8 20:23: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8 20:26:4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8 20:28:3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8 20:31:0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8 20:34:4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8 20:37:4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8 20:41:5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21:51:1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8 21:54:3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8 22:38:5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9 05:30:5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9 06:42:0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 05:14:3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 08:34: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8:24:38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