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世事難料 你用多久毀掉了新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28 15:03:13     標題: 世事難料 你用多久毀掉了新手機?

好不容易買到一步新手機,每個人都會悉心愛護。但世事難料,一個不小心,自己花了很多銀子買來的手機就會“掛彩”,甚至徹底報廢。
科技網站Gizmodo日前做了一個有意思的小調查,詢問讀者用了多久就毀掉了自己新買的(電子)設備。比較驚人的是,有不幸的用戶表示,隻用了五分鐘就毀掉了自己新買的手機
網友CaptainJack表示,自己上午買了一部Surface平板,但下午四點就不小心把屏幕弄碎了。另外,還有更不幸的。Wozniak表示,自己花了一整夜排隊買iPhone 4S,遺憾的是,到手後剛走出蘋果商店門口,手機就摔到地上,屏幕碎了
諸如此類還有好多,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自己曾有各種各樣的“毀機”遭遇。
人人都有毛手毛腳的時候,你用了多久毀掉了盼望已久的新手機/平板呢?
xyvwjnlrwt412.jpg

附件: [xyvwjnlrwt412.jpg] xyvwjnlrwt412.jpg (2013-4-28 15:0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TQzfDM4MWVhYzk0fDE3ODI0MDQ1ODl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17:03:3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8 17:05:4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8 17:16:06

樓主,支持!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17:19:5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17:22:06

好啊,,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8 17:36:0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8 17:41:32

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8 18:32:59

你加油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8 19:19:3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8 19:22:50

太棒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19:34: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19:54: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8 20:01: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8 22:38:5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9 05:30:56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06:42:0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 05:14:3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08:34: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08:24:3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