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世事難料 你用多久毀掉了新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28 15:03:13
標題:
世事難料 你用多久毀掉了新手機?
好不容易買到一步新手機,每個人都會悉心愛護。但世事難料,一個不小心,自己花了很多銀子買來的手機就會“掛彩”,甚至徹底報廢。
科技網站Gizmodo日前做了一個有意思的小調查,詢問讀者用了多久就毀掉了自己新買的(電子)設備。比較驚人的是,有不幸的用戶表示,
隻用了五分鐘就毀掉了自己新買的手機
。
網友CaptainJack表示,自己上午買了一部Surface平板,但下午四點就不小心把屏幕弄碎了。另外,還有更不幸的。Wozniak表示,
自己花了一整夜排隊買iPhone 4S,遺憾的是,到手後剛走出蘋果商店門口,手機就摔到地上,屏幕碎了
。
諸如此類還有好多,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自己曾有各種各樣的“毀機”遭遇。
人人都有毛手毛腳的時候,你用了多久毀掉了盼望已久的新手機/平板呢?
2013-4-28 15:03: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yvwjnlrwt412.jpg
附件: [xyvwjnlrwt412.jpg]
xyvwjnlrwt412.jpg
(2013-4-28 15:03: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TQzfDM4MWVhYzk0fDE3ODI0MDQ1ODl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17:03:3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8 17:05:4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8 17:16:06
樓主,支持!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17:19:5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17:22:06
好啊,,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8 17:36:0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8 17:41:32
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8 18:32:59
你加油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8 19:19:3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8 19:22:50
太棒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19:34: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19:54: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8 20:01: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8 22:38:5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9 05:30:56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9 06:42:0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 05:14:3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 08:34: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08:24:3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