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K900包裝盒曝光:很好看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4-28 12:24:21
標題:
聯想K900包裝盒曝光:很好看
聯想頂級新作K900將在5月6日正式發佈,相關曝光也是越來越多。今天中午,老杳吧創始人、手機中國聯盟秘書長@老杳就在微博上貼出了K900包裝盒的照片。
聯想這次采用了很特別的手機。包裝盒整體呈黑灰色,正面左上角一個LENOVO LOGO,
中間是大大的、鏤空的K900字樣
,簡單奪目,側面也很幹凈。
老杳評價說“包裝盒很好看”,同時表示“手機當然也不錯”
,但未透露手機的更多信息。
這條微博也是在K900上發出的。
2013-4-28 12:24: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ruckc30jss05.jpg
2013-4-28 12:24: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jkpelxxdpx06.jpg
附件: [njkpelxxdpx06.jpg]
njkpelxxdpx06.jpg
(2013-4-28 12:2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4fGJlNGNmOTMyfDE3ODI1MTYwMDl8MHww
附件: [hruckc30jss05.jpg]
hruckc30jss05.jpg
(2013-4-28 12:2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3fGFlY2Y4MmIyfDE3ODI1MTYwMDl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15:13:0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8 15:13: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15:14:4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8 15:18:0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8 15:18:4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8 15:22:2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8 15:27:2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8 15:31:17
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5:38:4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5:38: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15:44:4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8 15:45:55
不錯,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16:40:3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8 17:41: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22:38: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9 05:30:56
來幾句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9 06:47: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5:16: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 08:34:4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08:35:3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