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K900包裝盒曝光:很好看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4-28 12:24:21     標題: 聯想K900包裝盒曝光:很好看

聯想頂級新作K900將在5月6日正式發佈,相關曝光也是越來越多。今天中午,老杳吧創始人、手機中國聯盟秘書長@老杳就在微博上貼出了K900包裝盒的照片。
聯想這次采用了很特別的手機。包裝盒整體呈黑灰色,正面左上角一個LENOVO LOGO,中間是大大的、鏤空的K900字樣,簡單奪目,側面也很幹凈。
老杳評價說“包裝盒很好看”,同時表示“手機當然也不錯”,但未透露手機的更多信息。
這條微博也是在K900上發出的。
hruckc30jss05.jpg
njkpelxxdpx06.jpg

附件: [njkpelxxdpx06.jpg] njkpelxxdpx06.jpg (2013-4-28 12:2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4fGJlNGNmOTMyfDE3ODI1MTYwMDl8MHww

附件: [hruckc30jss05.jpg] hruckc30jss05.jpg (2013-4-28 12:2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3fGFlY2Y4MmIyfDE3ODI1MTYwMDl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28 15:13:0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8 15:13: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8 15:14:4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8 15:18:0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8 15:18:4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8 15:22:2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8 15:27:2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8 15:31:17

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5:38:4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5:38: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15:44:4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8 15:45:55

不錯,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8 16:40:3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8 17:41: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22:38: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9 05:30:56

來幾句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9 06:47: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 05:16: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2 08:34:4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08:35:3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