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便宜的1080p手機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8 11:45:14     標題: 最便宜的1080p手機要來了!

是為了吸引眼球?還是給用戶謀福利?之前深圳一家名叫尼奧的手機廠商宣稱,要做一款售價隻有899元的1080p手機(應該是目前最便宜的1080p手機了),而現在該機的定妝照已經率先被曝光,這也預示著它即將跟大家見面。
本次曝光霸道N003的定妝照來看,這是黑色版本,采用白色邊框,看起來熊貓機似乎更受大家的喜愛,而該機的白色版本邊框應該是銀色(機身前/後都是白色)
之前官方給出的數據來看,霸道N003配備的是5.3寸1080p觸摸屏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899元版本也就低配版的內存組合為1GB RAM+8GB存儲空間,高配則是2GB RAM+32GB存儲空間(價格可能是1299元)。
此外,N003還內置有1300萬像素Blue Glass濾層攝像頭(300萬前置攝像頭)和容量為3000mAh容量電池(機身厚度10.5mm),運行Android 4.1系統,提供雙卡雙待、OTG以及HDMI輸出等功能。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優化該機,要知道之前它的工程機非常一般。
目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稱,該機會在下個月拿到入網許可證,而它的上市時間也定在了5月份。
3xeidiwxko117.png
efhjqcgp3ww17.png
零售版會是大圖標
set3ygeif2o17.png
jnbu4zw4da517.jpg

附件: [jnbu4zw4da517.jpg] jnbu4zw4da517.jpg (2013-4-28 11: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2fDIwOWU0YTdhfDE3ODI0MDk1Mjl8MHww

附件: [set3ygeif2o17.png] set3ygeif2o17.png (2013-4-28 11: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1fDYyNWE3NTMzfDE3ODI0MDk1Mjl8MHww

附件: [efhjqcgp3ww17.png] efhjqcgp3ww17.png (2013-4-28 11: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0fDBhMTU4MGJmfDE3ODI0MDk1Mjl8MHww

附件: [3xeidiwxko117.png] 3xeidiwxko117.png (2013-4-28 11:45: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DUzfDMyMWM2MjQxfDE3ODI0MDk1Mjl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8 15:00:3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28 15:13:31

3q for 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15:14:4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8 15:18:0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8 15:18:4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8 15:22:2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8 15:27:2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8 15:31:1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8 15:38: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8 15:38:5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15:44:4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8 15:45: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8 16:40:3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8 17:41:32

暈  不信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8 22:38:5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9 05:30:56

回復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9 06:42:0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 05:16:5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2 08:34:4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08:35:33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